文章吧手机版
《手缝零钱包》读后感10篇
日期:2018-09-10 04:43: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

《手缝零钱包》读后感10篇

  《手缝零钱包》是一本由李爱田,王雯霞著作,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8.00元,页数:128,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手缝零钱包》读后感(一):没有失败理由

  零钱包是我做手工时最愿意做的一款包,主要是因为它的常用,这本书以零钱包为主题,我马上就喜欢上了,更吸引我的地方时——新手进入拼布世界的零失败手作书,那还不买来看看?真不后悔,书的质感超好,35款包型都很美貌照片照的也很清晰制作过程介绍详细,并且附有全图解附原大纸型,让你没有制作失败的理由。

  《手缝零钱包》读后感(二):今天你手缝零钱包了吗

  今天你手缝零钱包了吗,我手缝了,嘿嘿,有了这本书,就爱上了零钱包,每一款都那么可爱灵性,第一款的红白蓝很有若山雅子的风范乡村风十足,又不是可爱,接下来的缝宽拼布几何图案低调含蓄相当有韵味,每个款式不同,各有各的神韵,肉肉的熊掌更是我的菜,个个都如此可爱,怎能不让我爱,印刷质量不错色彩也很漂亮教程详细,不用拜师学艺,只要拥有此书,就可以轻松入门。

  《手缝零钱包》读后感(三):不容错过的可爱

  《手缝零钱包》如书名标题所示:新手进入拼布世界的零失败手作。这是一本非常适用拼布新手的书。从最简单的入门知识开始教学,所收的作品种类比较多,有时下流行的口金包、可爱的造型包以及其它各种类型包包。而这些作品都有相对应的图文解析的,更有一些基础的常技巧的详细操作步骤以及实物原型图纸,跟着书本新手不但可以很快的掌握一些基础技巧免进误区,也可以轻松的做出可爱的、甜美的包包哦是零钱包包。

  《手缝零钱包》读后感(四):懒惰小妞的懒惰之作

  在围脖上看过有人说,缝缝补补是做女生最基本的能力责任,不过手工对于我这种爱玩贪懒的小女生来说,虽然有兴趣,但面对一堆布料针线,却只能变得手忙脚乱。要去外地念大学了,我妈耿耿于怀我那容易被偷的钱包,市面上零钱包又是一个贵过一个。无奈之下,还好我遇见了这本书,可爱的钱包造型,最吸引人的当然是新人进入拼布世界的零失败手作,慢慢缝制了一整天,最后诞生的作品,不算太精致,却是独一无二谁都没法“撞包”的,很有成就感哦~

  《手缝零钱包》读后感(五):多种多样的包包

  《手缝零钱包》,相信总有你喜欢的一种。

  书中介绍了各种各样的手缝零钱包,非常地适用于我们的生活,又小巧玲珑,又方便放置。并且风格独特。书中手缝技法操作详细步骤,以“拉链、口金、造型、手提”等制作上使用材料配件与技巧运用来做分类很轻松地掌握和学习提高制作效率。让第一次学习拼布的手工爱好者零失败的尝试

  缝个小小零钱包吧,让我们的东西有个另类的窝!!

  《手缝零钱包》读后感(六):这本我喜欢

  去超市一次,总会被找一些零钱钢币,放在大包里,有时候拿东西总会不经意的带出来一些,很容易丢失,一直很苦恼。想做个零钱包,却没有遇到中意的款,计划就这么搁浅了。

  看到封面上的这个简约极简风的口金零钱包时,被它给惊住了。简单的二片布,一点花边,加些刺绣,能做出来这么漂亮的零钱包。正好家里有刚败的口金,仿一个让自己的零钱们不用再无家可归了。

  哪天腻了口金零钱包,还可以试试其它包型,书里面的包型还真是多,而且将贴布,拼布,刺绣,多元素的手工完美融合,让每一款零钱包都是唯一的,特别的。

  《手缝零钱包》读后感(七):非常基础的新手小包课堂

  奔着“零失败手作”这个封面主题词,拿到这本《手缝零钱包》之后,书里面的内容超出了我的预期,超多实用款式的小包,超详细的实物拍摄教程,让新手可以轻松上手,高手也可以获得灵感

  书里的作品多以棉麻、先染为主,辅以部分花布作品,满足各种布艺爱好者的需要。我最喜欢的是里面个别配上了刺绣的作品,比如“幸运钥匙圈包”,在普通浅色布料上以简单的轮廓绣、鱼骨绣和平面绣就可以达到突出主题的效果。而“蜜蜂与花刺绣零钱包”,绣上一只小蜜蜂,作品立马就亮了!我觉得对于我来说最难的就是最后那款’双口折叠短夹”了,看过教程,还是云里雾里,不过我相信只要跟着它详细的实物教程一步一步来做,应该还是没有什么大的问题的。不得不说这本《手缝零钱包》的实物大纸样,每一部分都有标注,这样怎么也不会弄错各个布片的位置了。

  新手们不要怕,书里附有基础缝纫技巧,连如何打结都有教程,而如何缝口金就不用说了,清晰的照片,很轻松就可以掌握这些基本的技巧,然后就可以按照书里面的教程和实物大纸型来轻松缝制你所喜欢的零钱包了,都是很基础的款式,随便做哪一种,都可以拿出去显摆哦!当然了,如果书里面的款式都做完,那么小零钱包世界就没什么款式能难倒你啦!

  《手缝零钱包》读后感(八):你快乐,于是我快乐

  喜欢做小东西,因为闲散时间少,做大件太耗费时间和精力了,而且我是个急性子受不了揪心等待成品问世。

  没看《手缝零钱包》 以前,也在手工论坛姐妹博客里看到过各种各样的零钱包,自己也做过一些,送给朋友是很实用的礼物遗憾的是一直没有给自己留一个,而且也没有做出自己心爱的款式。真想为自己做一个特别一点的。有天问朋友有没有整本都是做零钱包的书,我想参考一下款式和创意,朋友推荐了这本书。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书纸质一如既往的好,印刷质量也一级棒。

  书里有多达35款零钱包。风格和造型都非常的多样化。拉链款的风格沉稳,造型款的活泼生动,手提款的潮流时尚,口金款的百搭惹人爱,里面好多种我都喜欢哦,而且有些包包的包型不光可以做零钱包,还可以做笔袋,挎包出行包,里面还有我心仪已久的圆筒手拿零钱包,教程好详细哦,全程实拍,涉及拼布,包边,上拉链,钉纽扣,按制作顺序我也做出来了一个漂亮的筒形手拿包,拿出去非常的拉风。又另外做了一个,稍稍的改良了一下,旁边加上了二个搭扣做成斜挎包送给同事小姑娘当随身携带的小杂物包,非常好看,拍照也很上相呢,小姑娘喜欢极了。看着自己的作品能给身边人带来快乐,这种感觉幸福了。

  《手缝零钱包》读后感(九):你快乐于是我快乐

  喜欢做小东西,因为闲散的时间少,做大件太耗费时间和精力了,而且我是个急性子,受不了揪心的等待成品问世。

  没看《手缝零钱包》 以前,也在手工论坛和姐妹的博客里看到过各种各样的零钱包,自己也做过一些,送给朋友是很实用的礼物。遗憾的是一直没有给自己留一个,而且也没有做出自己心爱的款式。真想为自己做一个特别一点的。有天问朋友有没有整本都是做零钱包的书,我想参考一下款式和创意,朋友推荐了这本书。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书纸质一如既往的好,印刷质量也一级棒。

  书里有多达35款零钱包。风格和造型都非常的多样化。拉链款的风格沉稳,造型款的活泼生动,手提款的潮流时尚,口金款的百搭惹人爱,里面好多种我都喜欢哦,而且有些包包的包型不光可以做零钱包,还可以做笔袋,挎包出行包,里面还有我心仪已久的圆筒手拿零钱包,教程好详细哦,全程实拍,涉及拼布,包边,上拉链,钉纽扣,按制作顺序我也做出来了一个漂亮的筒形手拿包,拿出去非常的拉风。又另外做了一个,稍稍的改良了一下,旁边加上了二个搭扣做成斜挎包送给同事的小姑娘当随身携带的小杂物包,非常好看,拍照也很上相呢,小姑娘喜欢极了。看着自己的作品能给身边人带来快乐,这种感觉太幸福了。

  《手缝零钱包》读后感(十):拼布生活,从零钱包开启

  零钱包是每一个拼布爱好者由新手向更深层次拼布知识学习的过程上,必定做过的一种类型的手作。零钱包介于平面的刺绣、拼布、贴布到立体的大包制作之间,大包制作所需了解的抓角、上拉链、包边都是由此开始。往往成就每个拼布达人都需要N种不同式样的零钱包哟。既然零钱包有这么不俗地位,那么就请跟随两位资深的作者,跟随这本《手缝零钱包》开始你的第一个零钱包,开始认识拼布的世界吧。

  本书收纳了35种零钱包的做法,包含造型款、口金款、拉链款、手提款等几大类。所涉及的工艺有刺绣、贴布、拼布、夏威夷拼布。布材质的选用也是多种多样,既有热情的晕染、有质朴的棉麻、还有充满时光味道的先染、当然少不了一些颜色清新明丽的平纹印花棉布。因此,书中展示的成品也各具风格,可爱的小脚丫钱包、大狗零钱包,精致的蜜蜂与花刺绣零钱包、幸运草钥匙圈包,颇有创意的居家立式零钱收纳包、鱼形挂链包等等。三十五种包型,而每款又常常有不止一款的参考作品,它们所运用的手工知识和搭配风格各成一派,风格各异。即使你已经成为拼布达人,这本《手缝零钱包》也会给你许多启迪惊喜哟。

  在书的最末几页是相当详尽的拼布知识介绍,为从未接触过手作的朋友提供基础指导,力求所有读者都能做出零失败的作品。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手缝零钱包》读后感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