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瓶梅笑传读后感
然而,时至今日我们读者很是荣幸地迎来了又一本关于它的笑传。《金瓶梅笑传》于现代版中重推那段明代的小说故事。在这里,我们可以收获到的则是另一版本的全新《金瓶梅》。一如编辑推荐的,这是属于幽默解码中国历史上最伟大风月禁书。看男人如何风流女人如何放肆,笑最真实的社会众生相!
对于这本《金瓶梅笑传》小说,我看罢之后颇有感触。真的,本书的作者很是有心地原本的那部明代《金瓶梅》小说进行改变总体而言,这里的内容相当地精彩和内容新颖全文最初的题外话很有意思地告知着书外的读者有关于作者撰写此本小说的用意。是啊!“这世上不止一个西门庆。”一语道明了忘恩负义的负心汉,勾三搭四的放肆女,世相百态的芸芸众生便透过这本以往的经典名著得到了最新现代版的诠释。归纳而言 ,个人以为本书具备了如下几个值得关注之处。首先,作者很是新颖地将一部旧时的经典书作引为己用。故事还是那个故事情节还是那个情节。只不过故事中的注解和分析却是具备了现代人开放性的思路眼光。其次,本书的内容中还掺和入了现今社会男男女女的相互关系。原本复杂关联却在借鉴和引用《金瓶梅》的剧情和人物之时得到了最为淋漓尽致展现和凸显。再次,作者很是了解和熟知原始版本的《金瓶梅》小说。正是在了解和深入过程中,全新地让笑传得到了最为顶峰发挥和展现。事实上,小说故事以现代的白话形式,而非文言文形式叙述,更方便今日的读者阅读欣赏。除此之外,作者很是具备着丰富的联想力和精彩纷呈幽默感。原本一部比较情欲的小说由此赋予了全新的生命。读它的时候,我们很是可以在字里行间发掘到那些充满着笑意词句和经典。读它的时候,我们更容易揣摩小说故事背后的那些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这里的人既包括着男人,也包含着女人,更包含着那些潜移默化中起着推动作用的男男女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