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知我意》读后感
南風知我意,吹梦到西洲。这句话应该是写很有默契恋人的吧。受过伤的西洲先生被软软深情治愈着,他一定会很快好起来的。他一定会像一束光照着软软,牽手度过漫长岁月。没有商场尔虞我诈,没有亲人之间的互相伤害,兩人在自己国度,相互爱着。相信永远亲妈的微微不会虐他们的。相愛的人身上散发着有爱的光芒,不惧怕一切艰难险阻傻傻的往前冲。就像软软一样,为了他,她可以变得更勇敢,她相信他一定会爱上她,不管这个时间有多久,她愿意等,她愿意相信。她相信西洲不会骗她的,表面冷漠的人内心实际上是很柔软的,是什么让他变成了这样。她不会刻意去问他,她要等他亲自告诉她。软软就是这样傻傻的爱着一个人,爱的无怨无悔,爱得就算遍体鳞伤,也不会轻易妥协。没有人会像她一样为爱痴狂。在连载一步一步往后娓娓道来时,西洲的心也在渐渐向软软靠近,他知道她是一个好女孩,他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有这个资格去爱她,去守护她,毕竟他背负了太多太多,差点让他失去了爱的能力。好在遇见了软软,让他再一次活了过来。为什么他不喜欢嘉琪,可能长长久久日子里,都是嘉琪在陪着他,他把她当做了自己最亲的家人,没有更深的想法,因为那时的他没有资格再拥有一个完整的家,对于嘉琪一家人,那是比亲人还亲的家人,需要他一辈子去珍惜的,尽管嘉琪一直深爱着他,爱得丝毫不比软软少,可她还是输给了她,输给了冥冥中命運的安排。软软和西洲仿佛前世就应该在一起的,在今世他们再续前缘,弥补上一世的遗憾。连载快接近尾声了,接下来的故事会精彩,我们看到的不只是虐心,还有两人在一切世俗与艰难中一步一步搀扶前行着,永远不会放开彼此的手的決心。这也就是南风的主题,勇敢的爱下去,不管受到多大的伤害,没有什么比爱更重要。只要大家都深爱着,就只要记得此刻彼此的好,把伤害都忘掉,无所畏惧的爱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