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知我意》读后感(三):为你去唱一首动听的歌
严格来讲,《南风知我意》之于我不仅仅只是一本用钱买来的小说,而是一个长久以来的梦的圆梦人。
对于软软,我有的不只是佩服。她的执着,她的深情,她的幸运都令我动容。曾经的稀粥给了软软一个温暖怀抱,软软便喜欢上他了。但不是所有人都会认同软软,认为软软只不过是小女孩的一时兴起,但三天过去了、三个月过去了、三年过去了就算三十年过去了,她依然爱稀粥,是一个女人男人真正的爱。
在青春年华中的女孩基本上都为爱痴狂过,就连作者大人微微也不例外,但没有多少人能够像软软如此好运,也正是如此才会使我们更加努力美好走去。
软软愿意为稀粥先森唱一首温柔的歌,而我愿意为软软唱一支动听的歌,为她的追爱、愿意为《南风知我意》唱一首深情的歌,因为她是我的圆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