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皮肤白皙、肌理细腻、身材丰满、30多岁出头的女人很难守着一个男人过日子”,也许这是对“伊佐子”小姐最好的解读。
她原本是一家素菜料理店的老板娘,在开店经营期间,受到很多男性金主的关照。而其中“信弘”作为她的顾客之一,不仅自己经常光顾,还常常利用自己的关系介绍客人来此。承蒙“信弘”的关照,伊佐子嫁给了这位大自己30岁的“信弘”老爹。
与其说是因为感激之情嫁给了这位老爹,不如说是被另一位老爹“盐月”抛弃后的权宜之计。
虽然他们结了婚,但没有要孩子也没有实际的性生活,伊佐子对于这个老爹的感情无疑只是止于物质。并一直希望这个老爹能够早死,这样她不仅可以得到不菲的遗产,还可以保证自己不至于太老,毕竟四五十岁对于一个这样的女人来说太残忍了。
在和老爹结婚后,她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同三个不同社会地位的男人保持着关系。一个是黑社会的小混混“石井宽二”、一个是“盐月”老爹、一个是“佐伯”律师。
她巧妙地周旋在这群男人里,最大限度的利用这群男人的价值,为她自己的梦想铺路。
可惜太过急功近利,结尾被自己一手玩弄的把戏反噬。
人们一面艳羡和这样的女人约会一面又痛恨这种女人的不贞。
故事流畅,环环相扣,可惜结尾太仓促。仿佛最后只用了几帧的画面,把整个故事推向了高潮。但是细细揣摩,发现整个故事像一条细流,娟娟不息的一直在改变我们对几类人的看法,也给那些想要找一个类似“伊佐子”这样女人的男人上了生动的一课。
结尾也让人舒了一口气,终究是人在做,天在看,不是不报是时候未到。自作孽不可活。只是真正的现实生活中也有这样的故事,可结尾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