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也是个被同学称为“大作家”的人,可是当我面对这本书要写书评的时候,却无从下手,从拿到这本书开始我就迫不及待的开始看,一会会就看了一半,安给我说:你是不是数钱啊。结果我又反反复复的看了两遍。怕自己看的太快而遗漏掉什么东西,怕自己走马观花什么也没读懂。
可能因为泪浅吧,又或者因为在这些明明灭灭的成长里看到了自己,在看到某某页的时候,差点就要哭出来,(好矫情)。
旅行 写作也是自己一直在坚持的事情,但安的文字却让我触动,那些有关亲情 友情 爱情的故事总会不自觉的让人深陷其中,那些成长里的磕磕绊绊看着让人心疼,却也能温暖人心。
都说文字最大的魅力是读者在文里看到自己,安做到了。安的文字总能给我带来很多东西,无论是面对生活牵绊,还是面对自己的“残忍”。
心里总有很多话想要说,却难以用言语表达,安,谢谢你让我看见如此真挚温暖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