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脑波》读后感(五):科学看待人工智能读心术
关于读心术的这个话题一直很火爆,无论是科技前沿还是生活百态,读心术能够满足人们对自身心灵世界隐秘未知的好奇,无疑这是市场上一本绝无仅有的用科技来解释读心术的小说,它站在读心术科技研发的前沿,关注人的心灵、人的本身,讲述的人工智能读心术背后的故事,看似科幻实则在不远的将来定会 成为现实。书中的故事引人入胜,作者在不断的为读者讲述曲折故事的同时,却抛开一个个谜团:这世界上真的有读心术吗?读心术有一定的科学依据还是瞎编乱造?一个人真的能看懂他人心中所想吗?人工智能读心术和人的脑电波又有什么关系?人的梦境真的能通过脑波的研究来破解吗?霍金不用说话,他的思维有一天真的能被解读吗……,强烈推荐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