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悬疑录3:长恨歌密码》读后感(六):谜一样千古诗歌
“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这是白居易《长恨歌》中的名句,每一个对古诗有兴趣的人对这两句诗都很熟悉。这一份爱情更是让每一个对爱情向往的人趋之若鹜。但是你知道吗?有人说,这首长恨歌写的是唐玄宗和杨贵妃的爱情,而杨贵妃最终以自缢为结局。这样一段千古的爱恋,真是让人可歌可泣。《大唐悬疑录3:长恨歌密码》正是在这个历史背景上写出的故事。你知道这所谓的历史是真的吗?
《大唐悬疑录3:长恨歌密码》的作者,在《长恨歌》短短几句的诗歌中发现了这一段历史的真实,杨贵妃的事件,在历史中留下了蛛丝马迹,而大唐王朝也隐藏着惊天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