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这本书刚开始看的时候,觉得蛮哈韩的,这个封面,真心不好看,我开始买的时候,我还觉得很纠结,因为打折,我就买了,然后看了以后,觉得还不算太差。
主线是克隆人,故事还算紧凑,可能是看过了机器人的,就对于这样的话题感觉一般般,再来,这个故事,也挺泛泛的,机器人多了,再看克隆人,我觉得机器人更悲伤,至少不该有感觉的机器,有了感情,很感人
克隆人,某种程度,其实他们就是人。
爱上他倒是正常,我仿佛没有喜欢上男主,哎,可能是太主动的男人了,没有积压很久,也没有爆发那种感觉,就是平平的。
感觉就是男女朋友那样,没有激动,没有压抑,没有感动,平平。
一般般,故事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