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甘正传》读后感(七):阿甘正传
阿甘正传是买了KINDLE之后看的第二本书,第一本是《穆斯林的葬礼》。同样是一本自己一直想要看,却一直搁浅的书。
陆陆续续看了好久,今晚才看完最后一点。
看到最后,感动满满。
虽然看了很久,但是正因为如此,到最后细数阿甘一辈子来经历的种种也感觉到人生漫长生命原来已在不知不觉中历经了沧桑
阿甘是幸福的。
人若能如阿甘般心思单纯,目标坚定,那也能摆脱不少毫无意义的困扰吧。
人生多无奈啊。
她推着你前进,推着你去经历那些你并未计划到,并非心甘情愿的好或者坏的经历。
很多人在意外的“好”中,迷失了自己,忘记了最初的梦想,于是人生变了另外的样子
还有很多人,在命运的捉弄里放弃了,放弃了继续抗争的权利。以为这就是人生,这就是不可战胜的命运。
真的是这样吗?
真的命运安排了什么,就一定要默默承受么?
如果抗争呢,
如果曲折前进呢?
谁又知道未来等着的是什么,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放弃,努力的走下去。
也许人生因此精彩,也许人生因此失败。
但不到最后,谁又知道是什么结果呢。
一如阿甘那样,始终记得,要养虾的梦想吧,并努力去实现。
一如阿甘那样,当生活变的和自己想要的不一样,但却看似成功,顺利时,果断的放弃,追求自己想要的模样吧。这需要极大的勇气
可是,你也不是一直期望自己潇洒如这般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