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你一定就是我的那块肋骨
日期:2015-10-20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投稿 阅读:

  想着你就给你写信了。

  昨天你说我们以后要少见面,听到你的话,心情真的难受到了极点。我知道你是后怕,可是当时我真的感觉你不要我了,你要离开我。只有我自己知道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你一定就是我的那块肋骨

  我珍惜着你给我的每一份关爱,珍惜着这份刻骨铭心感情。你给我鼓励帮助的同时,给我无限的自信,你从没有低看我的人格,这是我人生中没有任何人能比拟的。

  盘古开天时,女娲用泥捏出了男人,又用男人的骨骼造出了女人,这对男女生命从此就成了一个整体。虽然你今生都将不属于我,但是我要对你说:你一定就是我的那块肋骨。没有在决定人生命运的时候认识你,是我一辈子的遗憾。我要对自己的那块骨骼说:你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我爱你,今生你都将占住着我的整个情感空间!

  你说过,以后只在我很想你的时候才见你,你也才答应见我。我不知道你能多久能想我一次,可我每天都是那样的想你,我的心中已全部是你!你相信吗,为了要见你,我给自己可以找到n个见你的理由,为了能见你,感受你的气息,我可以放弃我的任何一切,包括我的身体。(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人只要和感情沾上了边,那么痛苦也就如影随行。你说过,你以前是那样的阳光,是那样的活力,可认识我以后,你忧郁了,憔悴了。是的,有时,对自己伤害最大的却是自己最心爱的人。因为在乎,所以铭心!我是个脆弱懦弱且不会说话的人,对你的伤害不是我的本意,你是我最爱的人,我怎么舍得伤害你啊!但对你的在乎,往往让我管不了自己的语言和行为,深深地对你说:对不起!

  你说过很多次,我口是心非。真是那样吗?不!对你,我倾注了我全部的感情,我的良心可以作证。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努力地按你的要求去做,想你了,就看看前面我们的信件,回忆我们相聚的种种。我心中最大的悲哀我们之间只有回忆,没有憧憬。这种痛苦也必定和这种刻骨铭心一样只能埋藏在心底!

  我深爱的人啊,但愿你能时时感觉到,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我永远都伴随在你身旁,就算你失去了整个世界,你也还有他!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你一定就是我的那块肋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