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段子
日期:2018-11-06 05:41:38 来源:成熟男士的读者文摘 阅读:

段子

  太天真

  有个男人准备结婚,还没买家具,他妈妈对他说不能买一米八的大床,要买一米五的。”男人问为什么。妈妈说:“如果以后你们两个吵架了,晚上睡大床,就会各睡各的;睡小点的床,好哄媳妇。”男人苦笑道老妈,你太天真了。你觉得吵架了我还能睡床吗?”

  看手相

  夫妻俩看手相。老婆发现老公生命线很长,再看看自己的,生命线很短。于是,老婆深情地看着老公,说我可能只能活到五十多岁。”她希望老公能说点感人的话回应自己,谁知,老公愣了一下,说道那就别交养老保险了,反正也拿不到。”

  吸引力

  一天,我问一漂亮同事:“你能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别人说草根男不是没有吸引妹子能力,而是善于把煮熟的鸭子弄飞吗?”

  女同事暧昧地说:“今晚你来我家玩,我再告诉你。”

  我一听,急了:“你先给我解释。”

  女同事嗯,就是这样。”

  改名

  化缘的改叫众筹了,算命的改叫分析师了,八卦小报改叫自媒体了,统计改叫大数据分析了,忽悠改叫互联网思维了,IDC都自称云计算了,办公室出租改叫孵化器了,借钱给靠谱朋友改叫天使投资了,借钱给不靠谱的朋友改叫风险投资了。

  又冷又饿

  下雪了,我们从宿舍走出来。

  我:“好冷啊。”

  没来得及吃早饭室友:“冷风吹在脸上,有种刀削面的感觉。”

  老地方

  分手100天后,女孩男孩发了条信息:“我在老地方等你。”

  后来,女孩在海边吹了一下午风,男孩在快捷酒店住了三天。

  小眼睛

  ldquo;我有一个朋友啊,眼睛特别小。”

  ldquo;有多小?”

  ldquo;他常说,他眼里揉不进沙子。”

  不要脸了

  逛街看到一件衣服很喜欢,试了试也很适合,就是价格有点高,要两千多元。回到家,我就跟老公软磨硬泡,老公就是不点头。我急了,说我穿得漂亮体面,也是给你长脸,你怎么就不明白道理呢?”

  老公谄媚地一笑:“为了这半个多月的工资,我不要脸了。”

  扔垃圾

  男女鬼混,不料丈夫提前回家。门铃响时,男子吓坏了,但女人冷静地说不要紧张。”然后,她从厨房拿出一袋垃圾走到门口:“亲爱的,进门前先把这袋垃圾拿出去扔了吧。”

  男子安然离开,回家路上他想,这个女人真是太聪明了。走到家门口,男子按响门铃,他妻子开门递出一袋垃圾……

  荤菜

  食客微微一笑:“我点菜时,好像没有点过苍蝇。”

  侍者镇静:“是的,虽然变成了荤菜,但您不必另外加钱。”

  如果自己选择

  某国首都举行了一次妇女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各界妇女代表。一位上了年纪的妇女在会上发表她对选择爱人看法,并说明她的丈夫就是她父母为她选定的,这使她至今都很高兴。有位妇女不理解她的观点,问她为什么。

  ldquo;因为,”她说如果是我自己选择的,我将悔恨终生。”

  守球门

  一个足球教练指着球门的网对守门员说:“你看见这网了吧?价钱不便宜,你要是让球把它撞坏了,就得从你的工资里扣钱赔偿。”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段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