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放下过去,让心归零…
日期:2016-06-29 来源:网络 阅读:

  引导语:不要让过去羁绊到现在的你,试着放下吧,重新开始就好。

放下过去,让心归零…

  走千条路,只一条适合;遇万般人,得一人足够。在意,却不刻意;珍惜,却不痴迷。若有若无的联系,是一份随意;或深或浅的交集,是一份默契。可肆意畅谈,也可默然相对;可紧密相连,也可疏于不见。

  心若相知,无言也默契;情若相眷,不语也怜惜。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在寻找可以倾诉的人。有些话憋在心里会崩溃,需要出口;有些事扛在肩上是压力,需要分担。找一个畅所欲言的伴,让精神舒缓;守一份不离不弃的情,让心灵靠岸。

  别人诽谤你,说明你优秀。别人利用你,说明你有价值。别人嫉妒你,说明你走在他前面。别人恶意炒作你,说明你有影响力。所以,要争气不要生气;要开心不要伤心生活原本就是镜子,你笑它也笑,你哭它就哭,坚持原创自己!近君子,远小人,笑对人生!

  隔夜的茶不喝,伤胃;离间的情莫追,伤心。其实,人何苦为难自己。爱你的人,舍不得你不高兴;不爱你的人,不在乎你的泪眼朦胧。眼泪,只能博得同情,不能换来感情;可怜,只能让人轻视,不能赢得重视。人只有一生,就要彰显个性,表白感情,不留遗憾生命!(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用了心的人,才会在心上;认了真的情,才会真心疼。时常惦记你,才是心里有你的人;一直陪着你,才是最爱你的人。待你忽冷忽热的,也许只是寂寞;离你时远时近的,也许只是需要。

  伪装不出的担心,是真诚;掩饰不住的思念,是感情。不要把暖暖的关心,变成冷冷的寒心;不要把一直的给予,放下置之不理。交人,要交真心;知情,要知感恩。有情有义的,才够朋友;不离不弃的,才算爱人

  看清一个人又何必去揭穿;讨厌一个人又何必去翻脸。活着,总有看不惯的人,就如别人看不惯我们。有些苦衷不言痛,不是没感觉,而是知道说与不说都一样;那些暗伤,不是不在乎,而是懂得了慢慢修复。

  记住,生活中没有过不去的难关,生命中也没有离不开的人。如果你不被珍惜,不再重要,学会华丽的转身。你可以哭泣,可以心疼,但不能绝望。今天的泪水,会是你明天的成长;今天的伤痕,会是你明天的坚强

  一段路,走了很久,依然看不到希望,那就改变方向;一些人,交了很久,却感觉不到真诚,那就选择离开

  一种活法,坚持了很久,依然感觉不到快乐,那就选择改变。放下过去,让心归零…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放下过去,让心归零…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