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人生的旅途少不了磕磕绊绊雨雨风风
日期:2015-12-05 来源:网络 阅读:

  引导语:就像没有一条路永远都是直的一样,人生不会是一帆风顺的,总是充满了很多的变化和挫折这样的人生才有味道。

人生的旅途少不了磕磕绊绊雨雨风风

  每个人都有成功的机会,就看你给不给自己机会,而机会,就蕴藏在自己每一次的成长里面。这个世界上,不管你是才华横溢,亦或是草根布衣,始终都要懂得:佛前的香是靠修行得来的,人前的气是靠能力争来的。

  一切快乐,没有比祥和更为快乐一切享受,没有比宁静更为享受。人可以穷,心不能穷,心里的能源,取之不尽;身可以残,心不能残,心里的健康,用之不竭。不如人处勿自叹,须知天外有天;胜于人处勿自傲,当念人外有人。

  生活里有时候面对许多烦恼,我们费了许多力气才治愈了伤痛,到后来才发现,自己这么辛苦,有些不值得,原因是还有更好的办法,那就是从开始就把那个所谓的烦恼当作空气。

  成功与失败只是两种形式,但在它们背后却蕴藏着许多玄机,不要用高姿态来俯视你认为弱小的事物,换一种方式,你就可能成为成功的主人。

  这样那样的弱点,不是一无是处的宣言,恰恰相反,正预示着自己与众不同的一点,仅仅在要矫正的一瞬间,成功之神便向你微笑的眨了眨眼。

  学会站,你才能洒脱地走,所以你必须学会改变自己。学会走,你才可以勇敢地跑,所以你要不断突破自己。学会跑,你才能冲刺人生的理想目标,所以你必须超越自己。学会挑战自我战胜自我,才能迎接生活的风霜雪雨。

  学会改变,做一个社会的“适者”。有些思想,总会在一瞬间产生;有些智慧的火花,也总会在一瞬间擦亮,“向着阳光,就不会被阴霾笼罩”,乐观境界就是光明的境界、健康的境界,从正常的思维方式出发,乐观也是一种魅力,因魅力而更美丽。(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用一份客观的态度去对待生活,去超越和突破你原有对生活的理解,有句俗话说,人生是一场大梦,用你内心的力量,去把烦恼看清,不要让那些烦恼成为生活的负累,这就是真实的大梦方醒。

  生活的禅法是从内心世界去拓宽空间,能够具有包容的雅量,更有担待的善意,还有对于自我固执的规范,活出生活的活泼与勇气,这份活泼来自于利他的情怀,这份勇气来自于能够纠正自我偏执的信心

  人海茫茫,一堆堆的过客,生活中的相逢和摩擦总是难免,更多的需要提醒自己,不要用分别心去挑剔那些意义不大的对错,放下自己的成见,想想别人的辛苦,祝福别人来往,认清自己面目,生活的路还很长,鼓励自己去承受,这世界在眼前,也在路上。

  你是什么样的人,就会产生如何的思维,拥有怎样的梦想。你相信它,自然它也会相信你,但如果你开始犹豫时,那么你内心所想就会离你越来越远。我们不是应该突然明白生活不是眼前光景,而是从一开始就笃定,如果要遇到光明,一定要首先经历黑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赋,也有努力的极限值,这些先天因素都决定了你是否做好一些事情,但是不要忘记,所谓不相信努力的意义,所谓不想走艰难的路,其实都证明了你的心,根本没有做好接受未来的准备。

  有一句话说的好:“生活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只要我们时时的用心去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就会发现快乐是那么的真实,那么的美好快快乐乐每一天,不要让快乐抽象。

  人生就是一场无止境的漂泊。有些人,有些事,只有用心去体味,才能了解得更真实。我们在人生的旅途中,少不了磕磕绊绊,雨雨风风。可是人生路上,总会有盏心灵的明灯照耀我们,一步步,向前进。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人生的旅途少不了磕磕绊绊雨雨风风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