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讲述 | 情人让老婆亲自给我送来生日礼物,他到底安的什么心?
日期:2018-12-17 16:00:46 作者:Tui姐 来源:十点阅情 阅读:

讲述 | 情人让老婆亲自给我送来生日礼物,他到底安的什么心?

  1

  我曾经遭遇过一场婚姻背叛原因老公肖楚一年前就在外面有了个漂亮情人,所以我提出了离婚

  离婚后女儿判给了肖楚,房产也被判定了我们一人一半,而我无力付给肖楚另一半房产钱,所以我们依旧尴尬地住在同一个屋檐下,但情感上早已形同了陌路

  偶尔肖楚会带着小情人来家里过夜。尽管隔着一道厚厚的门,那令人心跳的暧昧声还是如海浪一般地冲击着我的耳膜……

  为什么婚姻中错的明明是肖楚,而受惩罚的人却换成了我?这之后,我开始在网上为自己寻找合适伴侣

  认识林浪是一次偶然。第一次聊天时他就不加掩饰地告诉了我他真实姓名身份。他在临城经营一家高档汽车的4S店。但再多的金钱对于清高的我来说无非是身外之物,或许是我身上那种淡然深深地吸引了林浪。

  这之后,我们的感情日益加深。一天,林浪深情地向我表白,问我爱不爱他?我的内心也涌动着小激动,但我掩饰了自己的情感,只是打出了“哈哈”两个字,然后一笑而过。

  其实我是有顾虑的,林浪说自己之前是身份低微的“凤凰男”,而妻子却是个身份显赫的高干女。当年穷小子的林浪为了自己的前途,攀了高枝,但婚后的生活非常不幸福。妻子处处强势性格不合的两个人难免会争吵,两个人之间早就分居没了感情。但是现在他们之所以还住在一起,就是因为他的女儿刚考入重点高中,所以林浪不能马上提出向妻子分手

  林浪的婚姻故事让我不由得联想到我自己,我和前夫肖楚又何尝不是一对怨偶呢?我原以为离婚可以使他痛定思痛,甚至做好了如果他改过,就一定和他复婚的打算。但我太幼稚了。男人好似风筝,一旦放飞,又怎么可能回到原点

  所以我认定林浪的婚姻也是不死中的死亡,即使我不出现不幸福的婚姻都不会有任何改观。我正是带着这样的念头和内心里澎湃如潮水欲望和林浪见了第一次面,此后我成了林浪的秘密情人。

  2

  就在我享受甜蜜时候,却接连发生了两件令我意想不到的事。第一件就是前夫肖楚遭遇了“小三”的无情背叛,而且还拐走了他所有积蓄,人却不知去了哪里。

  深受打击的肖楚,由于大量饮酒引发了急性胃穿孔,幸好我回家后及时发现,然后把他紧急送往了医院。还好抢救及时,肖楚很快脱离了危险。但此时的他面色苍白像个犯了错误孩子,甚至不敢直视我的眼睛

  另外一件事是让我怎么的都没有想到的。在我生日的那天,居然接到了一位自称是林浪老婆女人打来的电话

  我故作镇静:“你找我有事吗?”没想到她接下来的话却让我更加震惊万分:“我是林浪的爱人。受他所托给你送礼物的。听说你是林浪儿时最好的一位朋友,正好我来到这个城市开会,所以把礼物带过来了。我们见一面吧。”

  她的说话大方而又得体,却让内心忐忑的我变得方寸大乱。我我迅速地拨通了林浪的电话:“你疯了吗?生怕她不知道我们关系?”可林浪却自作聪明:“我觉得这样做才正好表明我们不过儿时朋友关系,她反倒不会多想什么。”他老婆真的不会多想吗?

  可事已至此,我就被迫接待了林浪的妻子雨婷。我本以为雨婷会大闹一场,见面却完全出乎我的意料。雨婷是个娇小秀气江南女子。一看见我就亲热地叫了声“清姐”,不知怎么这一下子就拉近了我们彼此间的距。

  那天,我原本要带她去一家高档餐厅里就餐。但雨婷却提议:“要不我们去你家里庆祝生日吧,还有姐夫在家吗?正好我也想去拜访一下。”说这番话的时候,雨婷很自然,似乎真像我的自家妹子一样,我没有理由拒绝

  3

  当打开房门的时,一股扑鼻的菜香味迎面传来,只见肖楚扎个围裙满面笑容地走了出来,我为他们二人做了介绍

  那天肖楚做了满满一桌子的好菜,还特别为我买来了一个生日蛋糕。我们三个人吃得特别开心。酒至酣处,肖楚拿出了一条白金项链温柔地给我戴在了脖子上深情说:“老婆,生日快乐,I love you。”

  我的眼眶一热,眼泪差点没滚落出来,哽咽地说了声:“谢谢”。而一旁的雨婷则羡慕地说:“清姐,你好幸福!”  

  我想雨婷一定猜测不到我和肖楚已经离婚了。晚上,肖楚借口去他妈妈家看女儿离开了。我和雨婷睡在了我家那张大床上,像一对闺蜜热聊了起来。雨婷自然而然提到了老公林浪。

  她说,当初她和林浪在一起时,遭到了全家人反对。为了抗争,雨婷曾经一时想不开割腕自杀过。雨婷的父亲妥协了,但又提出要林浪在两年之内赚够五十万,方可娶雨婷。

  最后通过他们俩不断努力,终于赚来了五十万,才缔结了姻缘

  雨婷深情说,我们彼此深爱,我无论到什么时候都相信林浪,我们的爱情一定会海枯石烂、永远不变……

  此刻我的内心仿佛是在油锅上反复地煎烤着一样。尤其是当我的目光下意识地落在雨婷手腕处,那条丑陋蜈蚣一样的伤疤时,我的内心不由得一疼,我相信,她的话是真的。

  尽管我的介入,对他们的婚姻来说是个小瑕疵,但根本不能遮盖那种耀眼光芒。他们之间经历磨难考验喜悦欢笑……生活中所有的点点滴滴。可我和林浪之间什么都没有,有的只是一种欲望和浅薄

  第二天送走雨婷后,我给林浪打了最后一次电话,告诉他:“雨婷其实不错。”林浪觉得肯定是雨婷跟我说了什么。我拼命解释才让他相信不是雨婷的问题。当我说“雨婷不错”时,我觉得,我再也不愿意在别人幸福的婚姻里插上一脚了。

  后来我接到了雨婷打来的电话,她只说了一句:“清姐,你真好!”似乎是语意双关,但我没再多说什么。

  4

  我做了一个决定,内心彻底地放轻松了,不久一声滴滴的微信声传来,我从衣兜里掏出手机瞧看了一下,是我可爱的女儿发来的,微信上写着:妈妈,爸爸让我问你,我们一家人还是幸福的“吉祥三宝”吗?

  我快速地打上了几个字:当然!我打算和肖楚办理复婚手续

  曾经笼罩在头上的乌云似乎已经散去,我打算在和肖楚办复婚手续之前,再去见林浪最后一次。因为我觉得对不起雨婷,想着她来为我过生日,我觉得我应该还个人情,也算是做最后的一次了断吧!

  2018年9月20日,我在没有告诉林浪的情况下去了杭州。因为和林浪聊天时,他对我说过很多次小区名字,我几乎 “熟门熟路”地找到了那个地方

  但林浪的电话一直占线。我只好给雨婷打电话,但雨婷的电话是关机状态。这夫妻俩是怎么回事?过了两个小时,这种状况依然没有改变。我觉得非常诧异

  我反复确认了,我没有走错路,这里就是林浪的小区啊!我猜雨婷的手机可能是没电了,而林浪的手机占线,可能是有事。然而,过了四个小时,天都快黑了,林浪的电话只要我一接通,立刻就是“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

  就在那一刻,我忽然想到,该不是林浪把我给拉黑了吧?!凑巧的是,正好小区保安经过这里。他也似乎有意上来询问我。

  我问他:“不好意思麻烦问一下,您认识这个小区叫雨婷的女人吗?”保安想了一下说:“你说的是那个个子很娇小,喜欢穿裙子的那个女的吧?”我连忙说:“对对!”

  保安看了我一眼说:“你是她什么人啊?”我说,是朋友。他说:“上礼拜我看到她好像拉个皮箱走了,好像是出差了!她家有人,他老公这两天和一个女人进进出出的,看起来好像是亲戚……”

  保安的话刺激了我的某根神经!另外一个女人?那是谁?一种不好感觉汹涌而来。

  而我,为了这可怜低贱的感情,竟然挪不动脚步。一种下意识力量,让我一直守在林浪家的楼下!我觉得自己太贱了,但是我还是要搞清楚幸运的是,林浪所在的小区车库停车位很贵,我知道他的车一般是停在小区外的。

  5

  一直到晚上9点,我忽然听到了林浪的笑声。他是那种风驰电挚的笑声,很好辨认。果真!他和一个女人很快活地走了过来。我的心怦怦乱跳,那一刻,我觉得林浪好陌生

  我喊了一声:“林浪。”他回头看了我一眼,好一会他就像忽然辨认出了我了似的说:“你怎么找到这里来了,也不给我打个电话,最近你怎么样,来杭州出差啊?”说完,他楼了一下身旁的女人说:“你先回去吧!”那个女的瞟了我一眼,就走了。

  那一刻我的嘴巴似乎被封住了一般。而林浪却不以为然地说:“你这人真是,我不喜欢聪明的女人,你都看到了,我是要和老婆离婚的,而刚才那个女人是我的前女友,你是知道的,我跟你提过,我们同学聚会联系上了,我还是爱她。”

  我怒吼道:“那你为什么要雨婷来找我?”

  林浪看了我一眼说:“在我印象中,你是个聪明女人,这都不懂吗?我让雨婷去,是她怀疑我了,我只好那么做,也是顺便告诉你,请你离开我。你和你前夫住在一起,这太可笑了。我的前女友,我跟你说过的,她很纯的,为了我她果断离婚,搬到杭州来了……”

  “渣男!”我用全身力气怒吼道!我再也听不下去了,我转身离开了,泪水滂沱一般。直到那一刻我才知道,原来他要雨婷来我家,就是因为他喜欢上了别的女人,用这种卑鄙手段把我支走。

  悔恨羞辱一起向我涌来!我的情感已经衣衫褴褛,我不想再失去等待我的肖楚!婚姻的悬崖不止一处,退后一步就是人生救赎。我比任何时候都渴望拥抱那个家!

  女主的婚姻不幸福,是因为有人插足了她的婚姻。为了惩罚老公,她选择了离婚。可离婚后,她为了填补感情的空虚,竟身不由己地插足了别人的婚姻,结果混乱的情与爱里饮鸩止渴,失去了自我,错上加错的情感反噬了她的心!其实,要守住家,就应该守住男人的心;而只有做一个高情商的女人,才能守住男人的心!

上篇获得最佳留言的粉丝是: 何处暖阳    请添加腰妹领取奖励

  精选好文

  讲述 | 我以为自己娶了白富美,后来才知道她连脸都是假的……

  实录 | 婆婆秘方让我生了儿子,也差点要了我的命

  讲述 | 我被老公和婆家揍得半死,醒来后躺在零下8度的街上

  实录 | 想把不能生育的我赶出家门的婆婆,藏着一个惊天秘密(上)

  实录 | 想把不能生育的我赶出家门的婆婆,藏着一个惊天秘密(下)

  实录 | 四个女人一台戏,喝死好闺蜜赔了一百万(上)

  实录 | 四个女人一台戏,喝死好闺蜜赔了一百万(下)

  畅销情感杂志网上订阅(2019年征订已经开始,先购先发)

  点我投稿月入过万

  BY

  一个有态度温度平台

  主笔是腿姐和腰妹

  一对媒体姐妹

  深谙两性关系

  专写男女情事

  有颜值,有观点,有情怀

  长夜漫漫,与你相守

  每晚给你一个活色生香的故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讲述 | 情人让老婆亲自给我送来生日礼物,他到底安的什么心?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