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女人,为什么要培养高贵的气质
日期:2018-11-01 18:31:23 作者:小雅 来源:杨路雅致 阅读:

女人,为什么要培养高贵的气质

  一个女人就是一朵花。有的女人像一朵洁净莲花,如莲的女人总是用雅致恬静的心去面对纷乱复杂世界,在美丑清浊之中寻找安宁,不为世俗所牵,总能与烦恼中寻觅一种淡定,要经过长久的试炼,才得这样一朵洁净的莲。

  本文摘自:雅致人生微课

  说到高贵气质,我想它是每个女人梦寐以求拥有东西,那什么是气质呢?

  气质是一个人相对稳定特点风格品行,以及气度等几个方面结合,看似无形,实则有形,是一个人对待生活态度个性特征语言行为表现出来的。

  有句话说的好,好长相不如好形体,好形体不如好气质,而女性真正的魅力表现在特有的气质上,例如,奥黛丽赫本拥有高贵优雅的气质,林青霞拥有自然纯真的气质,梦露拥有性感浪漫的气质,伊丽莎白泰勒拥有神秘的气质,张曼玉拥有东方优雅的气质,那么说到这里,你有没有想过你想拥有哪种气质呢?或者说想要修炼成为什么气质的女人呢?

  如果把你的生命比喻成一块木头,你要任劳任怨平庸的耗尽一生,还是将自己修炼成艺术品呢?也就是说,你要庸俗,平庸的度过一生,还是修炼自己成为高贵,优雅的气质呢?

  首先,我们来聊聊高贵与平庸哪个付出代价更重?

  都说青春短暂的,漂亮更是过往云烟,只有高贵气质才是长久的,但是这浅显道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明白的,它就像高贵气质并不是人人可及的。

  一个女人的美丽可以说是天赐,但是高贵则源于我们的付出,付出肯定痛苦的,但是这种付出肯定是幸福的,因为这样的高贵不仅仅让你获得持续的、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自信,还可以让你不因岁月而贬值,因为你在岁月里学会快乐,学会了自我欣赏,学会了自己照顾自己,学会了对痛苦说再见,说会了看淡得失宽容,学会了高傲、学会了坚强、学会了珍惜在乎你的人、那么只有经历这些生活的磨砺爱情的磨砺,以及文化修养的磨砺和意志的磨砺,只有这样才能培养出你高贵的气质来。

  我们都知道,通常都有青春气息年轻美貌女孩少有高贵的气质,相反只有在岁月中,不断的内外兼修,历练提升自己,慢慢地形成一种由内而外被生活折服的高贵气质。

  张曼玉从《旺角卡门》的青涩美,到阮玲玉的成熟美,再到《花样年华》的气质美,一路走来,每次都让我们眼前一亮,看着它从青涩美丽、高贵优雅变成有韵味的成熟女人,全身散发着高贵迷人的气质,而且这种气质随着它的年龄增长,愈发迷人。

  如果漂亮是指外表的话,那么张曼玉不能说是一个很漂亮的女人,细究其五官,她的鼻子不是很直,眼睛也不是很大,虽然挑不出大的毛病,但也没有与众不同之处,对于这种漂亮来说,太普通了,不过呢她没有过多修饰,没有造作的语言,这和她本人一样简单而有号召力。

  从她的脸上可以看出,已经过了知天命年纪,每每看到张曼玉,都会感受到她那份气定神闲的感觉,她的这份雍容完美融合了法国的优雅与东方的含蓄同时带有东方的神韵和西方的色彩,经得起时光的雕琢,哪怕岁月的痕迹已经爬上了眉宇之间,却比年轻时更为抢眼。支撑这些的不是她风韵十足的外貌,而是她的内心看看明亮眼神从容不迫的谈笑,仿佛可见她内心的饱满丰盈

  在她身上,岁月的消逝让她更具魅力,张曼玉是不老的,是不必怕老的,她的美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最后修炼成一种难以言喻的高贵气质。

  有人问,这种气质可能只有明星或者有钱人才有,我们这样的一般人能够拥有吗?那我想问你,高贵的气质与金钱有很大的关系吗?

  有了金钱就会拥有高贵的气质吗?高贵的气质真的属于明星吗?

  答案否定的,首先高贵的气质不一定属于明星名人,比如杨路老师并不是明星,也不是名人,她的高贵气质就是源于她对梦想追求,也可以说是一种使命呼唤,让她在帮扶助力中国女性和中国素质品位修养的这条路上,不断地提炼和修炼自己,截至今日沉淀了十六年,以至我们不管从照片还是本人,都能看到或者感受到她用十六年的时间雕琢成如此典雅高贵的气质魅力。

  这都不是我们向往榜样,那么这足以说明高贵的气质是属于明星和名人的专利,那么高贵的气质真的跟金钱有很大的关系吗?

  答案是肯定的,气质确实是跟金钱有关系,但是不是有很大的关系,因为在你培养这种高贵气质的过程中,是需要学习的,是需要老师指导的,但是连学习的基本费用都没有,哪怕是自学买的一本书的钱都没有的话,那也是无能为力的。如果你没有很多的金钱,成为雅致人生360商学院的vip学院,可以学习音频视频课程努力改变和修炼自己,培养这种高贵的气质,这也是雅致人生为帮助中国女性实现快速提升的通道

  —《END》— 

  超级演说家学院女性学院用打造明星的方法打造你的口才力,成为明星、拥有粉丝不是梦!

  说话的艺术是值得被投资

  而你,敢不敢站上舞台

  均衡我的婚姻还有救吗?

  均衡丨分手要好好说再见!

  均衡丨谢谢曾经温暖过我的你

拉菲酒庄 | 精致舌尖儿的葡萄酒家族

  均衡丨我们的岁月静好,其实是父母健康

  时尚 :别叫我奢侈品,看我艺术的脸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女人,为什么要培养高贵的气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