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重庆大巴车坠江#天佑重庆,万州平安,为生命祈福,为万州加油!
日期:2018-10-29 07:45:17 作者:繁花似锦 来源:读书 阅读:

#重庆大巴车坠江#天佑重庆,万州平安,为生命祈福,为万州加油!

  点击题目下方“读书”关注最有温度文艺公众号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重庆人, 看到这两天重庆连续发生的两起事故让人揪心的痛:

  10月26日上午9:30分左右,该区鱼洞新世纪幼儿园发生伤人事件,多名幼儿受伤。嫌疑人被现场抓获。

  让人惊讶的是,那些天真无邪面容上,包括面部受伤最严重的那个孩子,他们竟没有慌乱,只是双目无神、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没有哭没有闹,与周围人群的慌乱和满地的鲜血格格不入。或许,是他们吓傻了,或许,是他们根本明白发生了什么。看着真的让人心疼不已、不敢继续看下去。关掉手机屏幕那一刻,我希望我没有看到也没有发生这样的事情! 

  10月28日上午10时左右,重庆万州区长江二桥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大巴车与一辆轿车相撞后,冲破护栏掉入长江。事发大桥已被封锁 多艘船只实施救援

  早上的视频里面:一穿红衣服女孩浮出水面了,被捞上岸,家属的嚎啕痛哭,那种失去感觉,我们或许看得见却无法体会锥心刺骨之痛…… 

  这个时间,长江水位170多米。 一车人在坠入江底的瞬间那种生命尽头时的绝望无助,光是想象都让人感到窒息, 希望能有多一些的幸存者家里人在等你回家!

  车内如果进水,不幸被困车内该如何逃生?

  附上下面这个视频告诉您。

  天灾人祸总无情!

  我们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个先来。

  让我们为重庆、为万州祈福!

  愿逝者安息,愿生者自强不息

  愿潜水员平平安安!

  愿身边的人健康平安!

  愿以后的路平平稳稳!

  祈福,平安。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重庆大巴车坠江#天佑重庆,万州平安,为生命祈福,为万州加油!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