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天兵现身错综疑 阎王静心寻神迹
日期:2018-10-05 20:15:56 作者:使徒子 阅读:

天兵现身错综疑 阎王静心寻神迹

  凌琛分辩时局宠物组队查诡案每周五更新《阎王不高兴》可不要错过呀~我猜下一话能看到久违的黑白CP了点击文章底部蓝色字“查看原文”就能获得连载合集!*动漫、快看漫画等多家漫画平台都有更新哦!迫不及待想看下一话辣哇 又有新角色了!看起来就很帅!我葵我琛真是太帅气惹!竟然是鞭子嘿嘿嘿妈耶 这集信息量好大!新坑《如刀似玉》《斐然向风》《三界厨房》《暗月*人》了解一下楼上那个想看黑白CP的可以去看《黑白有常》啊 每一话都很香

暗月*人

  他是傲慢自大吸血鬼始祖,她是第37次被开除的倒霉编剧,被刺杀复活的他只能靠她的“治愈之血”恢复力量。她对于他来说究竟是怎样的一种存在呢……是为了饱腹而储备粮食?是失去记忆与力量后的唯一依靠?还是恶魔人间的最后救赎……

  多家平台同步连载!*漫画、快看、大角虫、布卡、漫画岛、爱奇艺!等你来约~

往期精彩回顾【地府小剧场我家大哥脑子有坑【片儿区战警】壳

  【虚构人间】毛发保卫战(下)

  过气网红猴赛雷的日常 2

公众号每晚八点准时更新

  多多转发 随手安利

  是对作者最好的支持

  徒子在此谢过了

  求 转 发

  求 扩 散

  求 关 注点击这里阅读原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天兵现身错综疑 阎王静心寻神迹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