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离婚时,男人最怕女人和他争什么?
日期:2018-10-01 22:16:38 来源:婚姻哲学 阅读:

离婚时,男人最怕女人和他争什么?

  01

  爱情就像一个诱人冰淇淋,刚打开的时候晶莹剔透,入口丝滑甜蜜,可是随着时间流逝开始融化,最终化成乌有。

  爱情是婚姻前提,一旦爱情不在了,婚姻也会随着爱情的消失,而变得失去原来美好本质

  生活是极其残忍的,它能将两个相爱的人,将原本美好的婚姻打磨耗尽,最终让两个人走向对立。

  在现在这个社会,很多夫妇婚姻出现问题后,都不会想父母辈那样选择将就,而是很果断的选择离婚

  其实和女人一样男人在离婚的时候,心里是也充满了担心和畏惧,害怕失去一些东西

  他们看起来大大咧咧,不在乎婚姻的失败,不在乎两人感情的不在,其实在他们的心里,也有对离婚的害怕,和对未来忐忑

  02

  那么,在离婚的时候,男人最怕女人和他争什么呢?

  子女,因为害怕孩子失去父爱

  大多数男人,在离婚时最怕失去的,其实是自己的孩子,害怕女人跟他争孩子的抚养权。因为大多数男人,内心都是有责任感的,尤其是对孩子。

  他们在离婚时,最怕失去的是自己的孩子,害怕孩子跟着母亲没有良好经济条件和生活环境,孩子不能更好的发展,这是男人处于父亲责任天性

  我一个朋友林奇,和他老婆相恋三年,走向了婚姻的殿堂结婚一年之后他们便有了一个可爱儿子一家三口生活的特别幸福美满,周围很多朋友都特别羡慕她们。

  可是另一个女人的出现,让两个人的感情逐渐走向破裂。女方最终以感情破裂,不爱他了为由,向林奇提出了离婚,林奇在各种挽回都没有效果之后,无奈的接受了离婚。

  但是女方提出要家里的所有财产,包括孩子的抚养权。这一点触及到了林奇的底线,记得他对我说:“她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她,她想要我净身出户,我可以满足她,但是唯独孩子我不能让给她,孩子绝不能失去父亲和父爱,一个为了追求自己幸福,而不管孩子的自私的人,我是绝不会把孩子给她的,换做是任何一个男人都会是这样。”

  那一刻,我从他身上看到了一个作为一个父亲的坚韧和责任。即便他对感情不忠诚背叛了他的婚姻,但作为一个父亲,他是尽职尽责的。

  财产

  财产,夫妻在面临离婚的时候,不可避免话题,有多少的夫妻,因为财产的分配不均,而对簿公堂。从最初的恩爱有加,到最后变成一对怨偶,大有死生不复相见之意。

  女人在离婚的时候,希望分得更多的财产,是因为对未来的惶恐,所以希望紧握更多的钱在手里。而大部分的男人,在离婚时,其实也最怕女人跟他争这些财产,因为这些财产是他打拼大半辈子的结果

  一个男人一旦失去金钱和房车,那么他在这个社会上就失去了立足的根本,他的自尊心也会严重受挫,所以他害怕女人和他争财产。

  03

  婚姻是需要经营的,是两个人用心维护的。

  所以,在遇到问题的时候,两个人首先应该选择去解决问题,而不是动不动就提出离婚。

  离婚无论是争财产也好,争孩子也罢,对两个人还是两个家庭来说都是巨大伤害,忘所有人,尽量三思而后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离婚时,男人最怕女人和他争什么?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