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张雨绮火速离婚:敢爱敢恨的女人,有多酷?
日期:2018-09-27 19:47:16 作者:一个七喜 阅读:

张雨绮火速离婚:敢爱敢恨的女人,有多酷?

  一个三有青年做个不好惹的姑娘关注

  微信:一个三有青年

  有空就来一起说说

  刚刚,张雨绮经纪人发布声明,张雨绮和袁巴元先生协议离婚,并发布以下声明:

  离婚这件事并不意外,事情还得追溯到昨天晚上。

  昨晚刷微博时,七喜看到了一个有点搞笑的热搜——警方确认张雨绮夫妇发生肢体冲突。正以为张雨绮被家暴时,点开了完整新闻,居然是张雨绮把老公给打了。

  当中的新闻说到,张雨绮和丈夫因为家庭琐事发生争执打了起来。袁巴元说自己被张雨绮用刀划伤,背部有两个1CM的伤口

  但对于用刀砍人的说法,张雨绮就否认了,警察在场也确实没有看到刀具。

  一般夫妻打架的新闻,下方的评论都是担忧、谩骂、愤愤不平。而这次底下的评论居然叫好声一片,大家都说,张雨绮太虎了。

  有调侃说“1cm的伤口去医院的路上就愈合了的”,有说“张小姐果然性格豪爽,敢爱敢恨的”有模仿张雨绮的傲娇语气调侃的。

  玩笑归玩笑,七喜觉得,不管真相怎样,家暴就是不对的。无论男家暴女,还是女家暴男,在婚姻中这种暴力行为都是不可取的。

  只是这次为什么大家都叫好呢?七喜觉得,可能是因为,这次是女人家男人,跟以往的家暴新闻不一样突然有种翻身农奴把家唱的解气感。

  其实张雨绮被爆出这样的事,也不是很意外。因为张小姐向来是爽快,不委屈自己的性格。

  张雨绮是出了名的爆脾气,但却有不少人欣赏她这种爆脾气。

  前几年张雨绮和汪小菲在一起时,就被曝曾和汪小菲互扇耳光。别的女生男友打了一巴掌,是哭哭啼啼、忍气吞声,但张雨绮却是动手打回去。

  前夫嫖娼被抓时,她没有逆来顺受,上演一出“回家就好,爱是原谅”的戏码,而是潇洒离婚、干脆利落。有人说,王全安是导演,可以给她带来很多资源,但她不管,不愿意跟背叛自己的人过下去。

  尽管经历了不好的婚姻,她仍然不会失去爱的能力,遇到喜欢的人,还是义无反顾地在一起。离婚后,她又和一个二婚带娃的男人结婚了,就是昨天这个事件的袁巴元。

  这一段婚姻大家依然不看好。面对大众的质疑,张雨绮一一怼回去,认为过得好不好,都是自己的事。别人说她看男人的眼光不行,她也干脆地自嘲:我看男人的眼光,实在不行,但我自己行啊。

  爱的时候轰轰烈烈,不怕别人的闲言碎语,因为是自己的选择,所以愿意承担;感情破裂后也不委曲求全,而是转身潇洒离开

  这是很多人想有,又没有勇气有的行为。所以人人都说张雨绮敢爱敢恨,一直活得很有自我。

  扇汪小菲、踹王全安,砍袁巴元,见惯了女性在感情中唯唯诺诺,逆来顺受的样子,张雨绮这样的硬核就显得格外不一样了。

  不爱我就拉倒,你对我不忠我就离婚,你打我我是会打回去的。

  为什么张雨绮有这样的底气呢?

  就像她自己说的,我就是又红又美又有钱

  首先张雨绮长得美这点无可非议了。

  再者,一出道就被星爷提拔出演了《长江七号》这种大戏,接下来的《白鹿原》、《美人鱼》、《妖猫传》、都是评价不错、又很有热度片子。张雨绮确实说得上是当红明星

  同时她也知道怎么经营自己的事业,会演、有作品,也让她在实力演员中站得住脚。

  而有钱这一点,张雨绮毫不避及,她有个经典语录

  不要买一克拉以下的钻石,一克拉以下的钻石统称为碎钻,碎钻在钻石里是不值钱的,没有收藏价值

  看,有这样的底气,还怕什么。

  因为经济独立,够有钱够美,不需要依靠另一方,才有这种爱了就爱了,不爱就离开的底气。

  七喜记得,前阵子《延禧攻略热播时,女主角魏璎珞不好惹的性格走红,很多女生都说要做一个这样的姑娘。有脾气,有棱角,而不是无底线地委屈自己。

  如今大家欣赏张雨绮这样的女生,大概也是因为她身上那股干脆利落,不好惹的劲。

  这样的女生,遇到不对就怼回去,被欺负了就动手打回去。在爱情里不拖泥带水,不委屈求全,也不对错的感情讨好维护

  她说,有作品就是有作品,美就是美,我看男人的眼光不行,但我自己行啊。我就是有这样的资本,可以红下去。

  虽然这种火爆的脾气不值得提倡,但七喜还是欣赏她在这种干脆利落、神采飞扬的样子,做到不嚣张跋扈,但也不忍气吞声。最重要的是,有足够的底气和自信才能活出自己的模样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张雨绮火速离婚:敢爱敢恨的女人,有多酷?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