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再叫声我亲爱的宝贝
日期:2018-09-12 11:57:42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再叫声我亲爱的宝贝

  再叫声亲爱宝贝,不要认为得不到的爱就是最好的。不要因为美丽去采摘有毒的花啊!面对诱惑,要学会勇敢的说不,在诱惑面前,学会自制,当好自己保卫兵。为自己把好人大门。学会征服自己,征服一切!

  下决心排除万难拯救心灵。重新扬起快乐风帆!为了爱你妈妈,重振起来吧!重作阳光少年。我相信,凭老妈多年的情感经历,定能帮宝贝早日走出痛苦阴影!好了,妈上线时间有限,最后预祝我宝贝早日忘掉过去吧!

  走出阴影。明天爱的朝阳依然属于你!拂去昨日的阴影,风干眼角泪水……让风儿吹去满腹的痛。心累了,让泪水冲去心中的积怨烦恼…… 太多的忧郁会很累,那么何不卸下,轻松走一程!

  七夕刚辞过,隔一天就迎来了我和老婆18年前订婚记念日。回忆18年前的七月初九,我盛装打扮——上穿齐腰粉色紧身小褂,下穿蓝色小方块格长裙子,脚踏一双白色高跟鞋,用黑色略带粉花盘头网子把头高高盘起,脑门上发卡是白色珠子,再加一副银光闪闪的长耳坠,白色珠子项链戴在脖子上。

  在阳光照射下闪闪发光,显的我人格精神。就这样被老婆亲自接到家,举行了订婚仪式,那天看我的人多了,都夸我漂亮,都夸老婆没白在城里遇上我,当年老婆很是自豪

  也许是被众人被夸的缘故吧,老婆很快就在几个小时之内深深的吻了我,至今回忆起那个比一个世纪还要漫长的第一吻,此时,我涌出大滴泪水,潜入18年前的回忆。此时,我又情不自禁张开双唇,颤抖不已。因为18年前那个热吻,将在今晚再次要老婆让我再次来体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再叫声我亲爱的宝贝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