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朵嘉浓蝉禅:无言以对
日期:2018-09-12 08:00:07 作者:蝉禅 阅读:

朵嘉浓蝉禅:无言以对

  一塌糊涂。我天天文案训练营的小伙伴们讲:无论如何,文章不要有负面的情绪,不要讲道理,只描述场景,不下结论结果是到了我这里之后,说的比做的好。 我死火了,而且很彻底。这在过去,不可能出现事情,可是如今,成了事实原因?很简单:出现了很多意外,没有谁规定并必须这样去做,说了不算,但是无可奈何。我的心里,一万个娘西皮已经飘过,但是没有意义。我跟小米粥说:格局是什么?格局就是委屈撑大的。能容的下多少委屈,就能有多大的成就。可是我自己呢?昨天,济南的直营在关键词上,竟然把宋慧护肤老师都给上了竞价,我觉着不可思议。原来还笑话那个同行的品牌把朵嘉浓的关键词买了,搜索朵嘉浓,直接导入到了他们的**。可是,我们这种乌龙事件,让我震惊。我还从心里想着宋慧说我是个十足的商人,心里不爽的时候,可是这个时候,就偏偏出现了这个事情。道歉,认错,而且是真诚的。济南的直营,是浩然负责,从组建一直到现在,我从来不管不问,不是不想,是没有时间精力,再者还有浩然专注一件事做的比我好。我让他做直营,对我只有一个作用风向到哪了?一个粉现在到底能做到多少钱?还有就是当月成交,转化的比例,复购率,转介绍。他们跟其他代理一样,也是打款发货,没有什么不一样。可是,这个在别人看来,就是一家。我气炸了肺,但是依然心平气和的跟宋慧讲,道歉。这个事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包括前一段时间,我们上海的一个客服说:我们是公司的,他们是代理。我当时就发飙了。这件事被宋慧再一次提出来,我也是无言以对。不过好在这次去潍坊,跟小桃聊天的时候,她没说这件事,而且特别开心。我问了一下她们现在的业绩,说出来之后,吓了我一大跳。因为我原来一直认为他们的业绩不会过6位数,可是过七位数已经很久了,而且每个月都在增长。我内心觉着特别有成就感,不是因为她们初美优品的店开业,而是因为她们走出来自己的道路。上午,忙着补卡,补身份证,第一次觉着这么狼狈。我想,这回得买个小包,把身份证,手机银行卡都装在一起,背着就不会丢了。等我自己回到上海的时候,想着一句话:终究不过梦一场。繁花似锦安宁,淡云流水度此生。忽然之间,有了疲惫感。我想自己,很多时候之所以能默默前行,是因为心中有梦;之所以勇往直前,是因为初心不改。正念,利他。到了虹桥站,还在跟自己讲:一定要保持心里的光,因为总有人借着它走出黑暗。晚上,自己思考,思考到脑子都不转圈之后,想:算了,什么事,明天起床之后,太阳升起,一样。内心有关于lp1的对话,但是这都是正常的。一切都没有意外,看清人性,洞悉人心,这就是我要的结果?可是自己却实在是不愿意面对。各种事情出现,我觉着没想到平稳走了50天的领袖训练营,出现了各种事件,表面一团和气,仅此而已。我实在是没有呆下去的勇气,所以就退群了。这算逃避?说啥都不重要,关键是看自己。昨天看见社区团购卷土重来,想了想:难道不经意间,我们又踏上了一个风口

  微信群成为新的交易场,团长链接小区剧名,群内完成销售平台提供货源,物流配送,售后服务。新渠道红利,生鲜破局,社区流量入口。将社区模型打磨极致,做更深层次的链接,这就是我想做的事情。做成头部?不论如何,我想起来2008年,我做济南团的时候,现在,我可是准备好了!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朵嘉浓蝉禅:无言以对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