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网红为狗打孕妇:美丽的皮囊碰到丑陋的心灵就变得一文不值!
日期:2018-09-11 20:32:57 作者:默小西 阅读:

网红为狗打孕妇:美丽的皮囊碰到丑陋的心灵就变得一文不值!

  ▲

  关注置顶「默 小 西」

  每晚八点三十分我和你不见不散~

  01

  美丽皮囊碰到丑陋心灵就会变得一文不值,这句话说得简直太对了

  近日网红saya伙同母亲殴打32周孕妇的事闹得沸沸扬扬

  事情是这样的,孕妇和老公晚上八九点样子在君尚金座楼下散步,带着栓绳的狗狗回来,碰到了网红saya和一只纯黑色的法斗。

  还没反应过来,那只法斗直接扑过来,孕妇的老公在,就推了下法斗。

  但是网红却直接质问凭什么打她家的狗,孕妇有什么了不起,紧接着就对孕妇拳打脚踢,导致怀孕32周的孕妇高危早产。

  人在做,天在看,正义的人总会伸出援助之手。

  这位网红谩骂孕妇的时候邻居们都看到了,并说不知道这个人是网红,骂人比四十多岁的泼妇难听,她不仅辱骂孕妇,还诅咒孕妇肚子孩子,说肚子的也不会是什么好东西

  下面是君尚的业主群,孕妇一家平常小区里的风评都很好,所以大家都来支持孕妇。

  说一定要讨个说法,一定要走法律程序,这么道德败坏的网红,简直就是丧心病狂

  对此,平安滨江做出了回应,经调查取证,网红和孕妇发生肢体冲突,导致孕妇身体不适,送往医院

  网红还公然妨碍警察办案,事情进一步结果将在杨某伤情确定了之后再做相关处理

  02

  可这位网红似乎一点也不觉得自己有错。

  在孕妇被送往医院之后,她的微博也是照常更新*店的衣服上新。

  连王思聪也转评说:看到她妈那泼妇样儿我就懂了,从小没教她好好做人

  是啊,现在的时代发展了,什么人都有机会成为新一代的网红,有的人在抖音上一夜增粉300万,有的靠脸,有的靠才华,还有的,就靠在网上这些虚假伪装赚钱

  aya是一位杭州本地的*店主拥有300多万粉丝,按道理不应该出什么名,不过这事,也够她上热搜的了,对孕妇言语攻击上身体攻击,试问哪个有良知的人不会伸出手来?

  她自己不肯悔改,还变本加厉,在自己的小号上更加言语难听,但是当我重新点进这个小号,却发现没有一条微博了。

  没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如果她觉得自己没错,她干嘛删微博呢?

  其实早在之前杭州的网红圈,大家都认识她,她是圈子有名的泼妇性格,所以在哪家公司都呆不长,评价非常不好

  据说之前她和前公司解约的时候,带着妈妈在公司闹,骂老板,诅咒老板家的孩子,报警之后,她还演起了苦情戏,把自己抓伤,告诉警察说别人打她。

  这TM真的是尔晴附体了!!!自己不要脸没道德,敢做又来装受害者

  03

  网络的时代把很多人变得不像自己,条件好了,我们的外表华丽的衣服包裹着,在外人看来那些穿得好吃得好一脸心善的人,却不知道在背后却是这么的没有道德心、廉耻心。

  每个人都是从妈妈的肚子里生出来的,十月怀胎,非常辛苦,但是这个网红自己做错了,却还诅骂别人,对一个孕妇拳打脚踢,我很想替广大网友问一句,这是你们喜欢的那个屏幕前的喜欢的小姐姐,天天喊着要娶这种人做老婆的那个人吗?

  我想不是吧,你们喜欢的是她在屏幕前温婉可爱的样子,你们了解的只是她想给你们展示出来的样子,而她真正的性格你们却一无所知

  她今天这样的做法,一个是当妈的没教好,再一个是自己没素质习惯在人前装可爱、装无辜,在背后却露出了本性

  试问:这样的表面好看灵魂却无比丑陋的人,你们想继续喜欢她吗?

  试问:那些女生雇的水军,你们是有多没良知才会拿钱在孕妇微博下面攻击她啊,说她炒作啊。

  每一个妈妈都是把孩子作为生命中重要的人,是她身上掉下来的肉,一个妈妈什么都可能拿来炒作,但是拿孩子炒作,我相信绝大多数是做不出来的。

  所以,希望大家和我一起支持这位还躺在医院里面,随时都可能有危险的孕妇吧,我希望我们能一起抵制这种暴力

  也希望大家能积极转发让更多的人看到,让那位孕妇妈妈知道自己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正义永远在!

  End

   你可能还想看 

  钱我可以自己赚!给不了爱的男人,不分手还留着看世界杯吗?

  老公出轨了,他说这辈子最后悔娶了我。

  二胎妈妈跳楼:与抑郁症做斗争的日子,比死更难的是生。

  你那么缺爱,却还说着“单身真好。”

  忘记一个深爱的人有多难?

  “我的月薪3500,找老婆只有15点要求。”

  18岁和老公在一起,他出轨后我爱上了别人。

  他不找你,肯定去撩别人了啊。

  生了小孩子后,丈夫明显不再碰我了。

  千万别成为像我爸妈一样的“吸血鬼父母”!

  我爱了他四年,抑郁没有分开我们,背叛做到了。

  一个故事,一段经历

  O型血,爱笑的小西

  陪你度过每一个孤单的夜

  故事好不好,姿势很重要

  无论你在世界哪个角落

  每晚八点半,我在等风也在等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网红为狗打孕妇:美丽的皮囊碰到丑陋的心灵就变得一文不值!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