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亘古的孤
日期:2018-09-11 14:20:59 作者:3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亘古的孤

  有一种亘古的孤,是四季里不老的韶光暮雨,每一处月光初绽的静物里,都潜藏着暗淡烦躁心思。眉弯里的寂,在温暖如初的曦阳里熬过了数不清的夜。

  默,于简。静,是没有来由的恬谧。

  寂然的韶光,就像在心思根植的藤蔓,攀附在月下的阴影里,依着心的方向,静静吸收生长能量。流通的回风,扰动了一帘娟秀,暗香染眉,浮动了一纸葱笼,日积月累,终是清静中最富贵过往

  这样的流光,看似悄无声息,俨然是一场溪流花灯的盛景。

  念一段岁月,不需要仓促奔赴,心的符合是温良旧忆,只需一个回眸,就能够看透浮生。无论夜色多么迷离,总能在一支碧玉的青荷里,去参悟这尘世里的纷扰

  待一缕依窗幽夜,澄一场金风玉露,水香馨入梦,在丹青画上温婉符号。那一年二月的七秀花坊,便缱倦成染布间最暖的底色

  人生况味,终是无声的缄默沉静。如大隐约于荷叶深处的一支青荷,晚风中,以不张扬的姿势,在池中开放独有的美。

  邂逅是一首歌,是青灯旖旎的一场淡寂之约。好像月下清风,和着寂夜里一丝冰凉,轻柔的覆在碧玉的荷叶上,不经意便流动成韶光里不眠的心声

  假如,紫薇花的色彩能够衬着艳红的七月,那么,当花期已过,八月的月季便来开放美丽的缄默沉静了。流年陌上,浮光掠影,殆尽的富贵都投影生命剪影里,心绪花影里游走,在悠悠曲中,遇见

  实的自己

  我,是一抹缄默沉静的月影晴朗无云的月夜,有点薄,亦或,有点怯。向晚的暮色凄清静雅,和着一丝夜的暖意,悄然,把那落花里的安恬,渗进如水的遐思。

  那便安静的走吧,月华初上时,静坐在缄默沉静的天边,去轻叩一扇回忆闸门,那儿镜花有情,徜徉有意,在静水涌动的空山中,与那个最亲爱的自己,厚意相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亘古的孤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