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分手后男人在想什么,教你如何有针对性地挽回他
日期:2018-09-09 20:31:47 作者:无猜 阅读:

分手后男人在想什么,教你如何有针对性地挽回他

  一个人回家路上,这个城市到处是熄灯的窗,夜色有点亮,有星星出现在远方,和我一样孤单的在发着光,分手就像,失去翅膀想念着你的我,飞不到原来的方向,我一路上,不断回头看,多么希望,你会阻止我去流浪

  曾经是十指相扣的甜蜜,一起畅想两个人的未来,你满脑子都是他,控制不住想跟他在一起,一天24小时都嫌不够

  可是,到了最后,这么多的回忆,竟然抵不过一句“分手”。

  像是最恶毒诅咒全世界色彩都退成了黑白。

  你怎么能甘心,那么多的时间付出美好快乐,难道就因为“分手”了,就不存在了么?那过去的一切又算什么呢?

  你试着不故一切去让他回心转意,从没那样低声下气,从没那样口还没开、眼泪就掉下来。

  可他毫无表情的脸,决绝话语,让你心碎一地。你清楚的知道,你输了,输了他更输了自己

  你用尽全力想要把他拉回到你身边,可对方偏偏用尽全力地逃离你,你追得越紧,他跑得越快,曾经给你希望和幸福感情,现在却让你绝望痛苦

  你迷茫了,却不知所措,你还是想让他回来,想让他抱着你、心疼你,想在他怀里痛哭一场,让他吻干你脸上的泪,抚平你心里的伤。

  可是,你不知道该怎么做对不对

  如果你放不下他,放不下倾尽了你全部感情的爱,想让你的男朋友主动回头,现在添加茶洱老师

  老师会跟你一对一沟通,给你们的感情做全面诊断,针对你们的情况,告诉你挽回的成功率,并教你如何让他主动回心转意。

  亲爱的,现在振作起来,不要怕!

  我们一起,冷静分析分析,分手之后男人都在想些什么,针对男人的这些想法,我们有针对性的,重新展开挽回计划

  首先,我们要分清楚,你们之间的分手是真性分手还是假性分手

1假性分手

  是指,你们两个人的分手,大对数是因为矛盾冲突爆发,在情绪稳定的情况下,冲动决定的分手。

  一般而言,假性分手就是一时情急,是一种基础情绪,是下丘脑产生的直接应激反应

  假性分手的原因,要么,你们之前短时间内,多频次的提到过分手,希望通过分手解决问题

  要么,你们之间长时间内,短频次提到过分手,希望通过分手进行止损,减少自己的投资,降低感情给自己带来的身心痛苦。

  但分手之后,对方一般不会把你的电话微信或者QQ等联系方式拉入黑名单,即使是一气之下把你删了,也会很快加回来。

2真性分手

  是指,双方处在社会情绪中的分手,真性分手基本上是由假性分手过渡而来的。

  真性分手的原因,往往是两个人经过了多次分分合合,在感情中脱脂了对方的耐心和感情,从而演化成了真性的分手;

  或者毫无预兆的分手,你觉得莫名其妙,但很可能对方已经在内心早早做好了分手的准备,可以单方面毫无痛苦的离开你时,才跟你说,这种情况下,对方很可能不会告诉你分手的原因。

  真性分手后,对方会不接电话,不回短信,微信、QQ等社交软件通通把你拉黑,完全把你当做一个陌生人,你整个人就像是空气一样,对方所作的不是无视你的存在就是激烈指责控诉你。

  其次,我们要了解分手后男人在想些什么

  在分手后,男人一般会经过三个阶段,如果你能了解男人在这三个阶段的想法,你的挽回之路,将会少走很多弯路

1.兴奋

  在恋爱期,男人多多少少都会感受女人的管束,虽然他们嘴上不说什么,但内心还是会感到压抑,对自由也是充满了渴望

  所以,与女人刚分手时难过相比,这个时期的男人就像是脱缰的野马一般。

  也许也会感到一点点的伤痛,但是一想到自己就要重获自由,就会瞬间走出失恋阴影,甚至还会暗自庆幸自己终于离开了无比啰嗦的你。

  所以你在这个时间段进行穷追猛舍,他就会跑得越快。

  因为在这个时间段里,男人往往缺乏理性客观判断能力,不但会觉得你很烦很讨厌,还会把你的错误缺点无限放大。

  但是这种快乐的心情不会持续太长时间,因为紧接着就是第二阶段了。

2.反思时期

  忘我的享受单身生活之后,男人在感情中的负面情绪也会慢慢的平复下来,他会开始冷静客观的反思这段感情和当初分手的行为

  所以和此时已经挣脱感情旋涡女生不同,他们现在会被失恋的阴影所笼罩

  他们这时心里会觉得:仔细想想,是有点后悔的,因为感觉明明没有那么严重,自己做的也有不好地方,不至于闹到分手的事情,却还是分手了。

  他们会不由自主的设想可能性

  如果当时忍住了脾气......如果当初成熟一些......如果过去能多关心对方一些......如果吵架的时候控制好自己......

  甚至开始怀疑对方,是不是已经找到新欢,是不是根本就没有爱过他,会完全陷入到另外一种状态

  所以,在这个阶段男人的心理已经开始产生了变化,不过这个阶段的长短因人而异,大部分男人在反思之后会很快进入下个阶段,也就是怀念期。

3.怀念期

  到了这个阶段,男人就会发现个人的生活,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好,自己似乎又回到了过去宅在家的日子

  所以当男人释放完自己的压力,真正冷静下来之后,就会开始怀念曾经两个人的日子。

  就像有句话说的:我的左手掌有一个疤,小时候小伙伴们一起玩闹,不小心跌倒弄破的,很疼,流了很多血。

  现在,偶尔看到这个疤的时候,我想到的却是那个下午的愉快和欢闹。

  其实,生活中到处都是你们在一起的痕迹,而男人也会回忆过去。当想起过去的时候,不是坏的,糟糕的,而是美好的。

  如果你想挽回不能失去的那个他,却又不知道怎么做,添加茶洱老师的ng,我将与你一对一沟通,以专业,让你的爱得偿所愿!

  下面,老师会告诉大家,在分手的各个阶段,男人会有什么行为,又该怎么做。

  首先,在你们处于假性分手时,如果有这样一些具体行为,说明他依然想和你在一起

  主动跟你联系,给你打电话:

  你们虽然分手了,但是他依然还是忍不住的打电话给你。

  有时候还是在喝酒的时候打给你,接通了,可能是简单的几句问候,也可能是什么都不说。

  那个时候他其实就是想你了,也说明他的心里还有你,你对于他来说真的很重要

  分手后依旧每天刷朋友圈给你点赞

  很多姑娘有没有发现,你的前任依旧还给你的动态点赞,甚至是每条都点。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代表你的前任还时时刻关注着你的动态,还在默默的关注着你。这也是他心里还有你的行为。

  还会跟你聊天汇报他的近况

  如果他还像没有分手的时候那样,和你汇报他的动向,每天吃什么和什么人在一起等,说明他很怀念曾经你们在一起的时光,希望可以回到过去。他在表示自己还忘不了你,希望你可以明白

  又开始以男朋友身份自居和你聊天

  你更够和你的前任聊天,聊着聊着,你发现他又慢慢开始和你发一些意味不清的话语,并且会对你嘘寒问暖,这明显是男朋友才该做的事情,当他有这样的举动,也是他依然想和你在一起的迹象

  其次,在你们处于真性分手时,男人的行为,必须像男人一样思考

  如果男人不回你的短信电

  他想的是:你对我其实没有:工作、娱乐、朋友、家人游戏、新欢,重要。

  还能做朋友,时不时联系但忽冷忽热绝不谈复合

  他想的是:你已经是我的旧玩具,你身上没有能够吸引我的亮点,留着你只是因为偶尔我也会念旧,这时跟你联系,可以缓解我的不安,让我觉得我还是很有魅力的男人,这一点可以帮我要到其他美女的微信。

  不给出是否复合的信号,说自己需要时间冷静和想一想

  他想的是:分手时我就已经心死了,现在想要复合,让我看看你能够牺牲自己的底线表演什么马戏给我看看吧 (当然如果这个时候你蹦上去,给他做饭织围巾情书,你就已经low到谷底,满足的是他无限膨胀的自负)。

  答应复合,但是依然冷淡

  他想的是:答应复合只是给你面子,你跟之前还是老样子,我凭什么相信我们这次复合不会再次分手。

  让我先观望一下,同时我内心觉得自己还是单身的,口头上允诺不算什么,我可以骑驴找马,试试单位里的美女同事愿意不原意跟我周五约个会。

  亲爱的们,现在老师带你看透了男人,你会感到伤心么?如果会,那说明你太过善良,也太过软弱

  男人的想法,取决于他身边的女人,男人的渣男属性,也只会释放在某些人身上,你认为是渣男的人,很可能在另一个女人身边,就变成“二十四孝”好男友典范

  那么,分手后到底要怎么做,才是正确的挽回行为呢?

  老师可以确定的是,正看到这里你,如果有自己实施过挽回行为,一定都没有多大效果

  事实也是如此,那些经验丰富,或者真正经过了专业训练的姑娘,她们不会再来寻求帮助,她们因为不同的选择行动,早就迷得男人主动找她们复合了!

  甚至,她们背后排着一堆追逐她们的异性,选择的权利掌握在她们自己手上,患得患失、战战兢兢的,反而是她们身边的那个男人。

  那些女人,内心很强大,或许颜值很高,或许社会地位不错,或许经济基础富足,但更重要的,她们掌握了与男人平等交流自信,她们懂得男人的思想,会用男人的语言和沟通方式去和男人沟通。

  但是,我们不需要变成别人,而是在挽回的过程中,成为最好的自己。

  因为呢,人人都有缺点,但人人更是有优点,我们不要把注意力都放在多如繁星的缺点上,而是要放大自己的优点,让优点像太阳一样闪光,这样,当太阳出现,繁星就自然消失了!

  同时,我们要学习那些女人在感情中,正确地处理方式,这也是重建吸引力成功挽回的关键

  首先,分手之后不要哭哭啼啼以泪洗面

  用男性语言来说,这样做的意思是:

  我很好,我值得更好的,我相信把时间花在自己身上会帮我成为更好的女人,之后会有更好的男人来爱我。

  这是为了展现你的自信

  这时,男人就会想:

  天哪,我离开她她好像什么感觉都没有,难道之前一直是我配不上她!?分手貌似是个错误的决定。

  其次,分手后不要纠结为什么会分手

  用男性语言来说,这样做的意思是:

  我是独立个体,你离开我的决定,我表示尊重并且接受,我一个人可以过得很好,可惜错过了。

  这是为了提升自己的价值

  这时,男人就会想:

  她怎么能在分手后还如此光鲜身材好像也比之前好了,我当时为什么要跟她分手来着?

  最后,分手后保持积极社交,多接触新的朋友

  用男性语言来说,这样做的意思是:

  她是一个充满吸引力伴侣,离开男人之后她可以轻易的吸引到新的伴侣

  这是为了显示自己价值很高

  这时,男人就会想:

  我最好还是把她追回来吧,我新认识的女人管我管的像个老妈子,烦死了

  亲爱的们,所有的分手都是暂时的,所谓的断联也都是表现,老师告诉你们,没有追不回的男人,只有用错了的方法

  想要学会如何轻松挽回,高段位吸引对方主动复合吗?

  这并没有你想象的那样困难,只要你会识文断字,只要你有基本的认知,相信你都看到这里了,应该是完全能达到这两个要求

  现在添加茶洱老师微,老师将和你一对一沟通,你有任何情感困惑都可以直接在微信上问我。

  也欢迎关注茶洱老师直播频道

  更多精彩干货,尽在无猜直播间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分手后男人在想什么,教你如何有针对性地挽回他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