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咽下的过程
日期:2018-09-08 19:07:24 作者:白乙一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心态是很关键部分,但是,在面对一些自己无法平衡伤害时候,最实际有效方式,就是沉默努力,以更高的姿态站在那里。但是,话语在实际应用的时候,总是显得有些轻轻飘飘的。话语显得无力的原因,并不是语言失去了它原有的力量,而是,有些伤害是很难做到自我消化的。

  就例如现在的我,我不是想通过文字将自己负能量传播给其它人,诚然,这是很有效的一种方式,但是是会很伤害别人的,我有自己的正能量在,我只试图用这种方式在治疗自己。

咽下的过程

  当然,每时每刻我的心态都会发生不同程度改变,至于怎样的变化,我相信,是能够稍微的了解到一点的。又是老掉牙东西,但就是这些东西才是应对人生的唯一方法

  当我们想要反抗一种比自己强大生物的时候,没有力量就是一件很无奈的事情,而目前你所能做的就是,沉默的努力,将时间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花在努力的过程中,而不是对自己的伤害中。

  客观环境的变化从来都不是成为伤害自己的理由,所以,我们面对它的时候,告诉自己这是很正常情况,这是人必须要经历的一个过程,如果你不战胜它,那么,就会被它所影响

  虽然我很不想,很不想抱怨,但是人生在多数的时候,一句抱怨就是可以将很多的负能量消化掉。例如:对于讨厌的人,保持微笑是我们必须学会恶心。这句话是很实用的,而且是经过事件检验,证实的一件事情。

  在没有与之匹配能力的时候,你能做的就是默默的发狠的努力,直到你有能力跳出这个圈子的时候,你就会发现,或许,那些事情可能就不会再在意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咽下的过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