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爷娘装修哪家强?决一胜负的时刻到了 | 投票
日期:2018-08-28 23:00:41 作者:小瑶 阅读:

爷娘装修哪家强?决一胜负的时刻到了 | 投票

  文 / 小瑶

  上周我们做了一次图片故事征集,父辈装修房子是什么样的。

  经过千挑万选,最终有8个图片故事入围。

  各位,一决胜负时刻到了。

  爷娘装修哪家强?谁的脑洞奇特,哪个设计直击灵魂,哪个房间你看了只觉气血涌至头顶,半晌幽幽吐出几个字:

  “幸亏不是我住……”

  “姜,还是老的辣呀!”

  请大家认真阅读真诚评判,投出你宝贵的一票。

  1 号选手

  @ 须须

  我爸希望自己退休后就住在乡下,种种花养养鱼,于是大夏天的一个人跑回老家修房子。房子修好了,装修是个大问题,我爸装修的过程中不断询问意见,我倍感欣慰,毕竟老爸还是在乎年轻人看法的。于是我花了很多心思帮他找了不少图。

  结果,然并卵!

  给你们看一下我家厨房,中西结合!真香!

  我爸独辟蹊径,一边是欧式壁橱加抽油烟机、煤气灶、电饭煲,另一边是烧柴火的炉灶加大铁锅。我滴个心很痛!不知道厨房现在被熏成啥样了。我爸还说了,柴火饭吃起来那叫一个香啊!柴火熏的肉更是美滋滋!旁边的抽烟机现在完全摆设了,估计它一脸黑人问号脸:哪个才是我的主子?我只希望油烟机能活得久一点。

  2 号选手

  @ 阿芝

  我父母属于双职工,原来一直住单位的筒子楼,最近几年才买了自己的房子。我们家都是我妈说了算,装修也是我妈一手包办的,非常辛苦。装修完,我妈说以后给她再多钱,她也不监工了。

  不过她对装修结果还比较满意

  我妈自认为是比较前卫女性审美也能跟上时代事实上天下妇女同志都是相似的,喜欢花草草,喜欢鲜艳颜色,谁家还没有个小公举!

  我家电视墙是她最得意部分。她说这是欧式风格,有树有鸟,贴近大自然,其实就是一张壁纸。原本电视两侧放的是鲜花,我妈认为鲜花花朵太小了还容易蔫,没有生机,于是换成了两大瓶假花。唉,一盆活得植物都没有,还说贴近大自然窗帘的颜色也是非常复古了,靛蓝色蕾丝。每次拉上窗帘,打开顶灯,我都觉得自己住在盘丝洞里。

  3 号选手

  @ 薏米

  秉着“谁出钱谁说话”的原则,我们家装修房子,我全程没有参与,房子装修完才第一次看到全貌。放假的时候,我回了一趟家,打开门,嗯,都挺正常的,抬头的瞬间,我哭了。我房间里金色天花板是什么意思官方给出的解释是,富贵洋气,最主要的是人家隔壁吴阿姨都说好。

  4 号选手

  @ 柚子

  爸爸妈妈翻新了老院子,为了不让我干涉装修,直到竣工了我才知道。浓郁中老年气息扑面而来,大家可以感受一下。

  最让我受不了的就是对称,家里的瓶瓶罐罐装饰摆设花花草草,全~都~对~称~

  我不知道各位非对称不可星人是怎么想的,坐在这样的房间里,我要么炸毛,要么难受,都没法静静地思考人生了。

  5 号选手

  @ Bee man

  我家房子是城边独栋的老房子,几年前翻修了一次。

  有一回,我全家去了趟郊区的农家乐,回来我爸就迅速定了一包农家乐同款彩灯,我家走廊就变成这样了。我爸说,房子大,过道总是空落落的,装上彩灯比较喜庆,租客和过路人看着也觉得亮堂。彩灯?你倒是彩啊!这幽蓝的光,你问问哪个路人哪个租客会觉得亮堂?有一次半夜起来上厕所,我不小心开了彩灯,把自己吓尿了。

  我爸死要面子,不愿意承认自己买错了,这灯坚持挂了一年。

  6 号选手

  @ 元元

  装修的时候,我和家人没有过什么分歧,反而是因为家电软装生过几次气。

  真心明白一代人对防尘遮罩的执念怎么会这么深。

  小时候我家里所有电器都会穿上我奶奶亲手织的毛线外套,大到电视机,小到电话座机,墙头桌面还会垫上一块带蕾丝边的方巾。那时候电器都不便宜,爱惜之情我能理解,但是现在我家电器依然还在穿外套。

  为了紧跟潮流,我妈已经把他们的外套换成蕾丝的了,电视、电冰箱、电视空调遥控器,一个个被打扮花枝招展跟要出嫁似的。我觉得这样很不利于散热,每次使用起来也特别方便,尤其是看电视,每次都还得把罩子先脱了。我好几次偷偷把它们“衣服”都扒了,然后又被我妈训斥一顿,最后还是把“衣服”都穿回去了。

  7 号选手

  @ 无处躲藏的古藤

  我父母对装修的要求简单,就是要看上去高大上,要有面子。

  家具最好都带点金;吊灯要够亮够闪;巨幅油画要够大,油墨要像未干透的;茶几茶具必须要整一套。总之,所有家装看上去值钱对了

  但是,为什么我越看越觉得像洗浴中心?转念一想,洗浴中心就洗浴中心吧,总比KTV好。

  8 号选手

  @ 春子

  朋友家的装修风格,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去他家都有下跪的冲动

  哪一个图片故事最打动你?忘记没关系,回去再看一遍)

  截止到8月29日(周三)24点,得票数最高的两位选手,每人会收到熊师傅特意为你准备新生活的味道

  一份沙龙香水试香——H de Parfums“这不是蓝瓶1.1”

  这是熊师傅最喜欢的送礼用香水:

  第一印象这是新生活的味道,有一种你正在装修房子的感觉

  不同的是所有木材都浸蜂蜜花果香。

  这种气味很吸引人,如果有什么味道具能量属性,这就是。

  它还会让你有买了新房错觉

  另外再开个奖:

  这段时间,许多关系朋友在「关系学院」里做了关系测评和问答开班那天熊不行卖了个关子,说有福利相赠,现在正式揭晓:

  第6、66、166位参与问答,和第8、88、188位使用关系测评的朋友,每人将会获得一份沙龙香试香。

  恭喜以下6位朋友:

  坚果、净晴、赵祯、SEE YOU TOMORROW、姜小米、光大徐修远

  请中奖的朋友把姓名+电话+地址+邮编发到公号后台,呼叫客服1号熊不行,消息回得越早,就能越早收到奖品

  编辑策划 | 熊太行编辑部

    推荐阅读  

  如何鉴别滴滴顺风车疑凶这样的反社会渣男

  那个家伙嚣张!要不要上去削他?

  我最想给异性的一个建议 | 男生

  你一看就是凭实力单的身 | 脱单未遂篇

  童话  |  影评  |  问答  

  恋爱  |  婆媳  |  骚扰  |  离婚  |  职场

   | 欢迎转发到朋友圈 |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爷娘装修哪家强?决一胜负的时刻到了 | 投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