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男人都怎么骗走女生的第一次?
日期:2018-08-16 21:32:40 作者:深入君 来源:深入 阅读:

男人都怎么骗走女生的第一次?

  1

>>>>

  关键词:自愿小三

  :我男朋友半年前他和他老婆矛盾,然后他老婆就带上他儿子回外地的老家,也就是那段时间我和他认识的,在认识的四个月后我们在一起了!

  我的第一次是给他,那天晚上,他问我愿不愿意.然后我说,只要你对我是真心的,对我好!我愿意....对,他后面对我真的很好,从来没有那个男生这样对我过,越是这样我越是觉得他不是我的,越想牢牢抓住他!总是因为一件小事情和他生闷气、和他闹,他都会哄我,让着我。

  有一天他和我说他老婆要回来了,以后陪我的时间会很少,不过他会来找我的,还叫我以后都不要给他发信息,他怕他老婆看见。慢慢的,他对我开始冷淡了,任凭我怎么闹,他都不像以前迁就我,直接不理我了。前几天我再次联系他,他说他不玩了,然后挂掉电话。我的他还有可能吗?我想知道的是他现在还喜欢我吗?这段感情是否还值得我去挽回?

  :不否认,在你们两个相处的那段日子里面,他或许真的是对你很好,因为就像你说的一样,这的确是恋爱时候状态。他是一个结婚的人,在你们的感情里面我想他很清楚,他是不会跟你结婚的,这从他后面他妻子回来之后对你的态度就可以看出来了。

  聪明男人是会把女人宠上天,然后让女人死心塌地地离不开自己,女人总是经不住男人的甜言蜜语海誓山盟体贴关怀跟无时不刻的爱,他有经验,也有阅历,对单纯的你来说,很快就陷进去了,甚至把自己最宝贵的第一次都给了他——一个有家庭的人,都不能给你未来的男人,虽然是你自己心甘情愿

  当然你后来的各种哭闹、各种折腾只是为了唤回他对你的爱,但是却成为了他想要离开你的理由。现在他的态度已经很明显了,我们只是朋友,我爱的人是我的妻子,我不会再单独跟你见面。

  那么你,还在等什么呢?他从来就没有想过给你一个未来,而你也应该明白,你之前的所作所为也已经伤害到了另一个女人,另一个家庭。

  2

>>>>

  关键词:不懂珍惜

  :我今年27岁,女朋友和我同岁。我们从大学就开始在一起了,在一起已经6年有余。最近她要跟我说分手,我问她为什么,她说跟我在一起看不到希望,家里给她要催她结婚了,也在给她张罗对象。我听了之后很慌张,也的确感觉到自己没有做好。我的月薪大概也就3500左右,她曾经催促我换一份工作,找一份更好的。我嘴上答应但也没有行动公务员考试我也没有上心都是走个过场。现在她对我的回复非常冷淡,我跟她保证我一定好好把收入提升,她就回我再说吧。

  现在她跟我的距离越来越远了,我也很束手无策,她跟我说,过年就要相几次亲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怎么才能让她给我一次机会,让她与我重归于好

  :你们在一起6年,这个姑娘从21岁和你在一起,把最好的青春都给了你,而你在这个期间什么都没有做。也许有人会说,姑娘好现实啊,有的姑娘就会嫁给穷小子啊。那在这里我希望各位明白,爱情要真正地开花结果,没有面包不行的,哪怕现在跟你在一起了,以后的生活该怎么办呢?贫贱夫妻百事哀,有很多看似嫁给爱情的夫妻,也有很多因为没有面包各自飞了。而且,我认为姑娘并不是因为你穷才不嫁给你,是因为你不仅穷,还穷的很心安理得

  其中你提到,你对她的话都是不上心的,并且都是应允了但是没有做到的,那么你此时此刻求她给你一个机会有什么意义呢?难道还是抱着侥幸的态度,等她给你机会然后你继续懒下去吗?所以你真正要挽回她的方式,无非是让她在你身上看到希望,脚踏实地地去做你该做的事,告诉她你做了多少,而不是告诉她你心里想了多少。当你真正承担起你应该承担的东西,我想你还是有挽回的机会的。

  3

>>>>

  关键词:看不到未来

  :我和他在一起两年多了,从大二开始一直到现在,现在即将毕业,可是我觉得他不是我那个对的人。

  他现在对我越来越好,什么都顺着我,可是我总觉得我自己对他根本不上心,我能感觉他是真心实意的对我好,甚至想和我结婚有以后。可是我觉得他不太上进并且可能是因为家庭环境影响比较吃不了苦,比较依赖家里或者说他那个大家庭对他干涉也挺多的,他是专科毕业一年了也没工作,总觉得以后和他一起没有憧憬,我又是那种什么都说不出来的总怕伤到他。

  有时候真的说了也就是说我们没有以后之类的或者各种任性啊找事啊,但是结果总是在他的包容里熄火了,真的不知道该不该放弃找自己想要的哪个人还是就他了,毕竟他对我好家庭环境和我家差不多,求点拨

  :你根本不需要现在做决定,因为你们现在只是即将毕业,并没有真正到毕业的时候,在这个阶段,你做任何决定可能都是有点仓促的。而且你所谓的他不太上进,或者对他其他的看法,这可能都是校园里的一些看法,也许到了社会上之后,他会有所触动,甚至有所改变,这些都不一定。

  毕竟你们已经在一起两年多了,他对你也很好,你们在各个方面都差不多的情况下,我觉得还是要防止一种可能性出现,即防止你自己的眼光过高。既然你们两个人在一起这么久了,他也对你百依百顺,那这段感情还是值得珍惜的。我建议还是继续观察观察吧。

  4

>>>>

  关键词:劝找情人

  :事情是这样的,老婆出轨,我想我是比较窝囊的一个。我和老婆是三年前相亲认识的,后来谈了半年,因为有了孩子所以结了婚,有了孩子后,生活变得平淡

  今年7月份发现她出轨了,当时因为孩子,她选择留了下来,并和那人断了关系。虽然她人留了下来,但她的心一直在那人身上,她说那人才是她的真爱,还一直强调她不爱我,只是为了孩子。

  现在我们表面很好,但没有夫妻生活,她活的不开心,我也很难受,我要离婚吗?还是有更好的办法?她说她不离婚,叫我也去找个小三,但我不愿这样。

  :你和你妻当初是奉子成婚了?相处半年走进婚姻也算是相当于闪婚,这个婚姻或许从一开始就缺乏爱的基础,基础不牢,日后的婚姻又怎能不地动山摇呢。

  你妻出轨后人归心不归,并向你坦陈他对你已没真爱,而真爱的是那个人,可见她对你已然心死,不想和你离婚的唯一理由只是为了孩子,你们之间维系着一个表面的形式,而没有了起码的夫妻之实,名存实亡是当下的现状。甚至,你妻提出了让你也去找小三的奇葩说法,足见你现在的婚姻状况有多糟糕

  既然婚姻已经沦落到这个程度,那又何必让两个人如此痛快的煎熬?要知道,两个人的婚姻如果已经破裂,放手才是最好的成全,何必委屈求全?孩子在这样的婚姻里又怎么有快乐幸福可言?

  点击阅读原文”匿名提问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男人都怎么骗走女生的第一次?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