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婚后老婆离家出走,然后她出轨逼我离婚,现在她说给钱就复婚
日期:2018-07-26 20:15:14 作者:鹿小寞 阅读:

婚后老婆离家出走,然后她出轨逼我离婚,现在她说给钱就复婚

  每晚8点30,鹿姐跟你说晚安粉丝来信

  鹿姐:

  我和前妻是相亲认识的,我们结婚十年,她是我的初恋,结婚那年她19岁我24岁。

  因为工作关系我要经常在外地,每年的时间大概在7、8个月吧,那时我们的感情非常好。生完第二个孩子,孩子还在吃奶的时候离家出走了,我问过她原因,她说她完成任务,要为自己活。走后她偶尔也会回家看看

  15年春节回来和我说她出轨了,要和我离婚,刚开始不同意,我舍不得这段感情,但最后还是离了,半年后她和一个男人同居了。

  现在她要回来,不过要十万块钱才回来,不给就不回来。我现在不知道这钱要不要给她,这段感情还要不要继续?理智上我觉得我们已经不合适了,可就是过不了自己感情这一关。

  From小伟

  小伟:

  你是个重感情的人,十年了,你的心没变,可惜她早已变了。

  初恋从一而终当然令人向往,但两情相悦感情才能继续,靠你单方面去苦撑,换来的只是无意义的自我戕害。

  你前妻和你结婚时年纪很小,还不懂得婚姻家庭责任。而且你们是相亲认识,本就缺乏感情基础,再加上婚后长期两地分居,根本没有培养感情的机会

  你心里明白但是一直不愿承认的一个事实是:你前妻或许从来没有爱过你,你们的结合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错误

  她表达得很明确,和你结婚,给你生孩子,只是为了完成任务,而不是出于爱。当她觉得任务完成,就可以毫无眷恋地抛下你,和襁褓中的孩子。

  说明,在她的潜意识里,和你在一起是违背她的本性的,她觉得很委屈,很压抑,所以想抓住青春尾巴,摆脱你的束缚,开始她自由自在人生追求属于她的真爱

  这就是为什么当她孤身一人闯荡时,还会偶尔回家看看,略微尽尽妻子母亲的责任,而当她明确地告诉你她出轨之后,就无比坚决地要和你离婚,并且火速和另一个男人同居。

  当然,这个男人是否就是她所追求的真爱,另当别论

  三年过去,她没有和其他男人修成正果,而是告诉你,她要回来。你有没有想过这其中的原因?或许她被人伤害得很惨,或许她权衡之后觉得你最适合居家过日子,或许是受到了谁的胁迫……

  总之不是因为她还爱你,也不是因为她终于悔悟学会珍惜

  否则她怎么会恬不知耻地索要十万块钱?明显利用你的感情,再最后敲诈你一笔。很可能,她会在收到这笔钱后,再次消失,如同她三年前抛弃你一样

  就算她不玩失踪,也绝不可能和你好好过日子

  世界上只有一次都不出轨的人,没有只会出轨一次的人,男女皆是如此。她出轨一次,你不计前嫌,还给她钱求她回归家庭,不仅不用付出代价还能尝到甜头,她为什么要对你忠诚

  我想没有男人会愿意忍受周而复始背叛吧,何苦让自己生活在这样的痛苦中呢?你这样专情的男人,如果和一个洁身自好贤惠女人组成家庭,一定能体味到什么是真正的幸福

  不要被自己的执念绑架放弃不属于你的东西,才能收获美好天空

往期精彩回顾婆婆只顾着带外孙,我儿子摔倒了她都不扶一下和男友吃饭开房 都是我出钱,花了他5块钱买饮料让我还50

  丈夫出轨隔壁的已婚女人,现在哭着求我不要离婚

  外人看起来“怕老婆”的好男人,一次又一次的出轨

  丈夫多次嫖娼并称这是很正常的事,我该接受吗?

  男友妈不愿在房产证写我名,却让我一起还贷,这样的婆家能嫁吗?

  结婚三年有一儿一女,现在老公几乎不愿正眼看我

  因前夫出轨我和他两度离婚,现在小三住着我的家养着我的孩子

  从一个个故事里,剥离生活的真相

  累了,就来心事酒馆坐坐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婚后老婆离家出走,然后她出轨逼我离婚,现在她说给钱就复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