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致敬身后的那一群“小蜜蜂”
日期:2018-07-26 21:42:56 作者:小数叶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致敬身后的那一群“小蜜蜂

  俗话说:“身体革命本钱”,一个健康的身体是一切活动前提。为了能让同学热爱运动,通过运动来强身健体,7月25日,“小数叶”社会实践队举办了趣味运动会。运动会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旨在让更多的同学投入到运动中,进而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很多人也许只能看到运动会的现场,但其实,筹备一个大活动,需要一群一直在背后默默工作、勤勤恳恳的“小蜜蜂”。

致敬身后的那一群“小蜜蜂”

  运动会上所需要的用具很多,其中,气球是最多的。为了让整个运动会能顺利进行,“小蜜蜂”们利用茶余饭后时间加班加点为气球充气。担心在运动会时气球不够用,“小蜜蜂”又在运动会当天早早地起了床,继续为剩下的气球充气。等到同学们来到学校时,已经可以看到一个用五颜六色的气球堆起来的“大号波波池”了。除此以外,还有在运动会上充当障碍物的水瓶,“小蜜蜂”们除了把自己水杯贡献”出来以外,还把垃圾桶都翻了个遍,才勉强凑齐。有几个多才多艺的“小蜜蜂”还为水杯贴上自制的卡通图案,让水瓶焕然一新,更能吸引小朋友来参加。策划一个活动是十分耗时耗力的,尽管策划组早已经把运动方案策划好了,但在运动会的前一晚开晚会时,因为活动安排游戏解释等等的问题上,所有“小蜜蜂”都熬夜开会熬到差不多12点,才终于把运动会的事情最终确定好。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句原本用来形容表演亘古不变的真理,其实用来形容默默在后台工作的人也合适。就像为运动会默默准备了很多的“小蜜蜂”们一样,也是多亏了他们的付出,运动会才得以顺利开展。所以,在每一次活动过后,别忘了对他们说一声:“谢谢”。

  撰稿:陈满婷

  摄影:叶丽青、陈满婷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致敬身后的那一群“小蜜蜂”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