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岭师“曦阳”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教师心得感想
日期:2018-07-24 19:59:59 作者:188的大包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时间过得很快,与学生们分别的日子也即将来临,每天没课就去听课或者排练晚会节目,一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以致于感觉分离就在下一刻,虽然只在一起10天,但是满心的不舍,希望在这剩下的两天能够多的学生在一起,好好珍惜剩下的时间。

  今天上午,去听了队友老师的英语口语课,老师以英美国家的俚语作为导入环节,学生们都知道字面意思,但是不了解它们的实际意义。字面意思很容易,但是实际意思让同学们都捧腹大笑,比如green house,同学们会说成“绿房子”,但是实际意思为“温室”。又比如green hand,同学们给出的答案是“绿手”,而实际意思为“生手”。知道英语俚语“真相”的同学们都哈哈大笑起来。接着是游戏环节,英语绕口令深受同学们的喜爱,每位同学都认真练习积极表现自己,能够敢于开口说英语。

岭师“曦阳”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教师心得感想

  听完课后,便来到自己的手语班,与同学们排练晚会的节目,同学们的表现都很不错,手语动作歌词都已经记住。今天的主要任务是排队形,不同的队形有不同的动作分配经过两遍的练习,同学们都已经记住,大家一起团结地将事情完成是个很不错的表现。大家有序根据老师的要求来排练,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排练任务。

  除了手语班,还有舞蹈需要进行排练。鉴于同学们的表现,们需要筛选表现较好的同学们在晚会的时候进行表演。筛选是个很残忍行为,大家都辛苦学习结果没被选上还是挺可惜的,但是鉴于舞台效果,不得不进行此项残忍的行为。同时也要反思自己,舞蹈动作过于复杂,时间比较紧迫,同学们不能够很好地将所有的舞蹈动作记住并做到标准,所以需要们多加练习,以求做到最好。

  一个晚会怎么可以少了主持人呢?所以,今天下午,们进行了小小主持人的面试工作,让想要担任本次晚会的主持人们都来展现自。同学们的态度积极,在面试过程中拿出自己最好的实力,在各位评委老师面前展现自己。有些同学的普通话还需多加练习,这也是偏远地区去边存在问题普通话会带有口音,这要牵涉到师资力量学校应该注重学生们的普通话。

  大家都在准备晚会的事情,很期待同学们的表现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岭师“曦阳”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教师心得感想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