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再见,东坡小学
日期:2018-07-22 18:05:51 作者:y792245194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再见,东坡小学

  当我们岭南师范学院追梦赤子队来到这美丽的东坡小学时候,我们便下定决心要去教出一群优秀学生们。但也许,过完今天,就是我们和学生们分别的日子了,也是我们和东坡小学说再见的时候了。虽然不舍,但是我们都会带着微笑与学生们告别,与这难忘地方告别。

  在这最后一顿晚饭过后,我们每一个组的队员都围在一起坐着,回想起这段时间大家艰辛快乐,和学生们一起在操场自由地奔跑,在篮球场嬉戏打闹,仿佛又看到了当初童年时代的那一个自己。接着,我们在课室的大屏幕中看着我们这几天经历点点滴滴新闻成员所写的所有新闻稿和所拍摄图片视频,不禁感叹,这真的是一次难忘的三下乡旅途

  到了夜深人静,每个人本应好好在梦乡里寻找着快乐,但却因为不舍这里的学生而夜不成眠。或许,我们并没有那些专业教师那样的优秀,可是,我们也可以带给学生专业的知识和难忘的回忆,而这些难忘而快乐的东西却是一些专业教师所不能够给予的。虽然不舍,但是我们也分享了我们的联系方式给这些学子希望有一天,在他们有困难的时候我们也可以像现在一样给予他们力量,把我们当作是他们坚强后盾

  希望有一天再回到这个地方的时候,我们熟悉的学生们能够再一次与我们快乐地嬉戏,就像那曾经的相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再见,东坡小学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