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情圣大卫:她说和我相处累,不愿和我在一起,我该怎么办?
日期:2018-06-19 20:17:57 作者:大卫 阅读:

情圣大卫:她说和我相处累,不愿和我在一起,我该怎么办?

  会员咨询

  我和女朋友分手10几天了,她是我的初恋,分手的原因是她觉得我们聊不下去了。刚在一起的时候,她会经常打电话给我,久的时候能够打2个小时,她是很主动的,大部分时候都是她主动的,她会分享很多她遇到的事情给我听,可是在一起久了,我和她都不知道要聊什么了。最近她越来越不主动了,两个人相处感觉越来越累。我和她是一个学校的,只是不同专业,平时上课也见不到,一般就是周末的时候我约她见个面。

  后来她主动提出分手了,说不想这么累。这段时间我们还是有联系,她说现在挺好,不想谈恋爱了,现在这样子没有负担,反而轻松很多。

  我感觉她比我成熟很多,我很难放下这段感情,她却能够拿得起放得下。你觉得我和她还有机会吗,如果有,我该怎么做?

  大卫回复

  首先,我和你说说什么叫做累?

  同样的体力活,

  一个包工头给的工资少,甚至拖欠工资,你不仅觉得累,还会骂娘,很快你就不想干了。

  一个包工头按时发工资,而且工资还不少,表现好,还给你发奖金,你虽然觉得是体力活,但觉得付出努力值得,因为自己的努力得到了正向的反馈,是一种甜蜜的负担,动力十足。

  她为什么觉得累呢?

  最大的问题是,你和她的角色男女颠倒了。

  在一段关系中,女人需要一种踏实的感觉,而这种感觉,是通过男人的主动,体贴,付出来获得的。

  如果她觉得你花的心思太少,她就会觉得自己不重要,每次主动后,你给予的反馈都不是特别主动,都是被动享受,她会觉得你不是真的喜欢她。

  但这段关系你提到她一直很主动,而你渐渐没有话题后,只会埋怨不知道聊什么。

  问题是,不知道聊什么,责任在于你啊,因为她一直很努力在增加你们的谈资了,时间久了,她是会累的,就不想继续单方面投入了。

  现在回到你们这段关系,她还是喜欢你不喜欢你,肯定会做出一副决裂的姿态,你根本办法和她保持联系。

  既然她说和你现在聊天很轻松,那你就轻松的聊天,主动投其所好,主动联系她,主动提供谈资,主动分享她感兴趣的话题。主动去追她喜欢的电视剧,主动听听她喜欢的歌手歌曲,主动聊聊她的喜好。如果你知道她喜欢什么卡通人物,你也可以网购一个正品玩偶送给她。

  …………

  你需要努力去证明自己,让她知道,你是一个愿意提供谈资,也会细心观察和倾听,知道她到底要什么的男人。

  你不需要着急去挽回,你现在要做的是让她看到你的用心,让她觉得和你交往不在是一件非常疲惫过程,是一种愉悦的享受。

  只要她在这段关系中尝到甜头,你们重新在一起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另外,在学校谈恋爱是最轻松的啊,不一定非常约会才能见面,你和她去图书馆温习功课,也是可以的,或者饭后在湖边走走,在情人坡躺着发呆,一起去操场跑步,总之,同一个学校,一个星期才见一次面,实在浪费,因为大学生活是最值得珍惜的,等你毕业后,你会很怀念

  长按图片赞赏, 请大卫吃手撕鸡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情圣大卫:她说和我相处累,不愿和我在一起,我该怎么办?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