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做全职妈妈的你,幸福吗?
日期:2018-06-15 20:16:51 作者:寒月梅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很多女人在结婚生子以后,会因为各种原因呆在家里,做起了全职妈妈。说起全职妈妈的心路历程可能每个全职妈妈心里都有一肚子话要说,那么做为全职妈妈的你,幸福吗?

  在有些人眼里,做全职妈妈可谓是各种轻松,每天只要做点清闲家务照顾好孩子就可以。

做全职妈妈的你,幸福吗?

  不需要社会上打拼,更不需要去看老板脸色客户的刁难,就像被老公养着的金丝衣食无忧。

  只有做过全职妈妈的人,才明白这份工作辛苦。每天要不眠不休的照顾孩子家人,每天要辛辛苦苦洗衣做饭照顾孩子家人。所有的工作都会有收入成就感,有下班有节假日,可是作为全职妈妈,你有吗?

  也许,你是因为家里还没有人照顾,不得不呆在家里做起了全职妈妈。

  在你刚刚怀孕的时候,会告诉你坚持九个月生完就好了。等到你生完宝宝之后,又会告诉你,再坚持一个月,孩子满月之后就好了。孩子满月之后又会告诉你,再坚持三年,孩子上了幼儿园就好了。可是现在坚持了这么多年,你还是要呆在家里做全职妈妈。

  孩子们要上学,老公需要出去工作,公婆不愿意照顾孩子接送孩子。为了这个家庭,你始终无法找到一份满意的全职工作。毕竟没有哪个老板愿意接受这样一个全身心只在自己小家庭员工

  其实,你真的很想出去工作。毕竟职业女性光环是非常让人羡慕的。每天穿着正装,化着精致妆容出入各种场合。在社会上有自己的位置,在家庭里有自己的地位,自己赚的每一分钱花的都有底气

  可是,现在这些事情,也只能是想想而已。在这样的婚姻里混沌生活着,不知道自己心里还有几分幸福的存在?不道自己对于未来还有多少期许的存在?

  我就是这样的全职妈妈,很多时候也在自问自己这样的生活到底幸福吗?难道一辈子就要这样了吗?

  我只能想办法在做好全职妈妈这项工作之后,努力提升自己,通过网络学习各种技能。让自己的精神生活不至于匮乏到只剩下了老公和孩子。我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之后,一定会得到我自己想要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做全职妈妈的你,幸福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