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情圣大卫:暗恋的女生终于单身了,我该怎么追?
日期:2018-06-14 20:02:08 作者:大卫 阅读:

情圣大卫:暗恋的女生终于单身了,我该怎么追?

  会员咨询

  大卫你好,我现在想追一个暗恋很久的女生,我和她现在只能算关系比较好的朋友,因为她之前是有男朋友的,她刚刚分手,她和前男友结束了长达5年的感情,我不知道这段感情会不会对她产生很大的影响,你说我要追她的话,应该注意什么呢?

  大卫回复

  5年感情真的是挺长的,你要是真的想追她,一定要先搞清楚情况不然的话,你很容易陷入情绪垃圾桶误区,从而让自己变得很被动

  刚分手的女生,不适合去追,而是适合潜伏,等待机会特别是她这种刚刚结束长达5年感情的情况。

  你不要傻乎乎的去献殷勤,去主动安慰她。

  根本需要,你就假装自己不知道她失恋了,当做朋友和她闲聊就行了。

  如果她心情压抑,需要对你倾述,自然会和你分享自己失恋的感受

  如果她主动对你倾述,你就需要搞清楚,她分手后,是觉得解脱了,还是放不下。

  1、如果她是解脱了,你可以恭喜她重回自由

  这种情况,她就像一个溺水的人,受尽煎熬,终于浮上水面肯定贪婪呼吸新鲜空气,根本不会考虑上进入一段新的感情的,如果你去主动示好,对她求爱,只会让她抵触

  自由久了,就会变得空虚

  你可以和她朋友关系的状态保持联系,慢慢留意她的心情变化

  如果她又开始分享欲很强,喜欢朋友圈表达自己多愁善感一面,还会经常发自拍,或者聊天的时候开始主动谈论感情话题,说明她又开始孤独寂寞冷了,你就可以主动一点,去单独约她。

  2、如果她还没放下前男友,陷入失恋的痛苦之中

  你就别频繁出现了,一出现,你的角色就是一个树洞,她会把失恋的负面情绪撒到你身上,你会彻底变成一个情绪垃圾桶。

  你可以每周主动联系一次,留意她的情绪变化,如果聊天的时候,她还会谈及前男友,还会负能量很强,你就找借口尽早结束聊天。

  如果她会主动找你聊天,向你倾述烦恼,你就对她说:作为朋友,我不希望你这样,如果你还是这样,我就不理你了,因为我本来心情挺好的,看到你这样,我的心情不好了。如果你想散散心,想我陪你出去玩,我非常乐意效劳。

  如果她真的想你带她散散心,你可以带她出去玩,但你必须有强硬态度,如果你们玩的好好的,她非得破坏心情,去提前男友,你就对她说:我带你出来,是想让你开开心心的玩,你现在这样愁眉苦脸的,我也没办法玩了,我还是送你回家吧,然后就打个车送她回家。

  你可以全程保持绅士,但你不能妥协,不能去做一个情绪垃圾桶。因为她难过,不是因为你难过,而是因为前男友,放不下前男友就代表她还爱前男友,这种情况你主动献殷勤,就是主动当备胎

  你可以一直留意她的心情变化,当她不再和你谈论前男友了,也不再苦大仇深情绪低落,你再去暖她,带她玩,给她情绪价值,用会员课程方法套路她,慢慢去升高关系。

  长按图片赞赏,请大卫吃牛油果?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情圣大卫:暗恋的女生终于单身了,我该怎么追?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