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热门小说《君为红颜笑》全文完整版 免费阅读
日期:2018-06-21 10:03:02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

  听见杨欣然这话,我脑袋嗡的一声。

  “哈哈!这下可有热闹看了。”

  我满脸的冷汗,也就是这个时候,杨欣然终于是冷笑一声:“三。”

  “二!”

  “我叫,我叫。”这一刻,我彻底崩溃,我整张脸都在颤抖,终于从嘴角,缓缓的挤出了几个字:“妈,欣然妈。”

  “哈哈哈!”当我说完这话,整个班级学生,全都笑了出来,嘲讽的看着我。

  “乖儿子,今天我心情好,要是再惹到我,我扒了你的皮。”杨欣然说完,便摆了摆手,带着那十几个女生,就走了出去。

  那一刻,我眼泪哗哗的往下掉,飞快的站了起来,跑出了班级。我真的受不了,在班级里,所有人看我的眼神,都像是看小丑一样。我都跑出班级了,还能听到班级里面,那些学生在嘲笑我。说我是废物

  我一个人拼命的奔跑着,脑海里面,回荡着刚才的场景。我不知道自己跑了多久,我只知道,我跑到了一片废弃的工地,那一刻,我再也控制不住,蹲在地上,哇的一声痛哭起来。

  小姨骂我,杨欣然打我,还有同学那一幅幅的嘴脸,我回想起来心中疼痛无比!

  “该死,你们都该死,都该死!”我大声的咆哮着,拳头一下下的砸在地上,转眼间,我的手指已经满是鲜血,可是我仍然感觉不到半点疼痛!

  不,我不想这样了,我再也不想被人欺负!

  我放声的大哭着,自己都不记得哭了多久,我只知道,直到太阳下山,我才慢慢站起来。

  现在的时间,是晚上七点,张强和小姨说,晚上八点去北海酒吧。我一定要去看看。我再也不想像狗一样活着!

  想到这,我顿时拦了一个出租车,前往北海酒吧。

  我到北海酒吧的时候,已经是八点多。北海酒吧的门口,全都是豪车,什么奔驰宝马,简直太普遍了。

  我四周的环视了一圈,果然,在停车场中,我看到了小姨的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热门小说《君为红颜笑》全文完整版 免费阅读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