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一部经典的电视局没有呈现出来的你不知道的结局(1)
日期:2018-06-12 04:45:59 作者:逆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一部经典的电视局没有呈现出来的你不知道的结局(1)

  相信大家都看过亮剑这部电视剧,里面的人物也都棱角分明电视剧的最后,授衔仪式完成后就结束了,其实不然。其实这部小说结局悲惨。接下来我就给大家讲讲亮剑所有角色的结局。首先说一下主角李云龙,李云龙是一名老红军战士文革开始了,李云龙被捕,因为不肯屈服, 被梁山分队救回家后,用一把楚云飞送的勃朗宁自杀……田雨,战地医院护士经过重重阻挠终于和李云龙结为夫妻,为李云龙生了两个儿子,文革后,听说丈夫李云龙自杀,在狱中割腕随丈夫而去……赵刚,燕京大学毕业文武双全,和李云龙从最初的不合,最后成为生死之交,一生革命,他曾说过,如果遇到了与之信仰冲突时候,要么反抗,要么死亡,后在文革时期得罪了小人,在狱中自杀……

  冯楠,赵刚的爱人,田雨的闺蜜,领李云龙田雨夫妇介绍,两人一见钟情,在背后默默支持赵刚,与君同生,与君共死,为赵刚生了两个儿子,后来文革中,与赵刚在狱中一起自杀,两个儿子托付给李云龙夫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部经典的电视局没有呈现出来的你不知道的结局(1)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