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154斤胖大婶,10个月暴减56斤:那些自律到极致的女人,后来都怎么
日期:2018-06-10 21:02:05 作者:七言先生 </span&g 阅读:

154斤胖大婶,10个月暴减56斤:那些自律到极致的女人,后来都怎么

  每晚九点,伴你入眠

  点击题目下方蓝字关注 每日七言

  154斤胖大婶,10个月暴减56斤:

  那些自律到极致女人后来都怎么样了?

  文|安安

  怎样才能活出一个女人最美的样子

  做好老公得力的贤内助,一个人包揽所有家事?还是做一个称职妈妈,把全部心血寄托孩子身上?

  韩国有位叫AKINO的女孩,像所有20多岁的年轻女孩一样,非常爱美。今天穿条小碎花裙,明天扎个丸子头,每天都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才出门。

  她也有一个很爱自己男友,很快两人结了婚,有了自己爱情结晶

  谁知有了孩子之后,一切都变了,她的生活变得琐碎繁杂

  半夜会被孩子的哭声吵醒,常常一周都睡不了一个好觉;

  每天起床都很艰难,却还要拖着疲惫身体工作

  一下班就急忙回家,给老公做饭,给孩子喂奶;

  她整天忙得团团转,跟本不再有余力关注自己的外表……

  那些漂亮的裙子,漂亮的首饰,她都很久没有碰过了。

  带娃和工作带来的压力,让她整个人变得疲惫沮丧,她渐渐开始厌倦每天忙碌的生活,讨厌头发都来不及梳就要慌忙出门的自己。越是这样,她就越自卑……

  失去生活的激情,每天的情绪消极,极度的不自律,给她带来的是一个接一个的打击

  老公很久没有跟自己亲热了,甚至一起出门时也不会牵她的手;虽然每天都是自己在照顾孩子,但孩子却更喜欢爸爸在一起……

  有天她偶然照镜子突然发现,镜子里的自己不知何时变成了一个油腻的大婶!不仅身材完全走样,完全没了之前小姑娘灵气,还满脸都写着疲惫倦意

  一称体重,更是把她吓了一跳。此时身高164的她,竟已重达154斤!

  这一刻她像遭遇了电击一般。她突然意识到,不能再这样颓废下去了,她不想从此陷入生活的泥沼,她要找回以前那个快乐阳光的自己!

  “那就先从甩掉这一身赘肉开始吧。”她暗自下定决心

  但邋遢萎靡的日子过了太久,想从这样的惯性中走出来可不容易,必须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因为要照顾两个孩子,没有条件健身房,她就买了简单的健身器械,利用家里的空间来健身。

  翻阅很多资料后,她给自己制定出一份严格的30天计划

  一件事的开始是最难的,但只要开了头,它没准就会给你惊喜。她逼自己对所有的借口说不,每天都按计划运动完成一天就划掉一天。

  家里的每个角落,都可以是她的健身场所

  沙发上。

  房门后。

  床上。

  地上。

  无法拿出大段的时间,她就利用起所有碎片时间。

  比如看电视时候,可以沙发上做瘦腿运动。

  刷手机的时候,也不忘瘦小腹。

  闺蜜来家里玩,不如约个双人健身。

  带孩子的时候,就当做负重训练

  有时候你不逼自己一把,跟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厉害

  AKINO后来自己说:刚开始减肥也没想到会坚持这么久。可是不知不觉坚持了3个月之后,发现竟也养成了坚持运动和健康饮食好习惯

  原来一直以来抱怨的没时间,不过是因为懒而已。只要真心改变,总能挤出时间。

  虽然有时觉得很累,中途也想过要不要放弃,但想想老公和孩子,还有周围人对自己态度变化,她咬着牙坚持了下来。

  除了在运动上对自己要求严格,饮食上也同样不能丝毫放松

  她会认认真真给自己准备健身餐,荤素搭配营养均衡。虽然没有以前的大鱼大肉吃起来过瘾,但她知道必须养成健康饮食的习惯,才能找回健康的生活。

  她答应自己,每天再累再晚,都要完成当天的计划,说什么也要找回那个自信美丽的自己。

  就这样,她一天天坚持了下来。严格的自律,让她的身材发生极大的改变。

  短短10个月时间,她狂甩56斤!从150多斤的胖妞,变成了一个身材凹凸有致的女孩。

  大肚腩慢慢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清晰的马甲线。

  大象腿也不见了,变成比生孩子前更好看的小细腿。

  宽厚肩膀不见了,变成了优雅蝴蝶背。

  然而,她自己也没想到,自律带给她的,远不只是相貌上的变化。渐渐的,她找回了爱情与家庭,也找回了自信。

  随着身上的赘肉越来越少,她的精神状态越来越好,照镜子次数逐渐变多,人也变得更加开朗爱笑。

  这样的妈妈让宝宝感到佩服,他们会趁妈妈不备,跑过来给妈妈一个亲亲作为鼓励

  还常常主动要求陪妈妈一起运动。

  运动不仅没有让她与孩子疏远,反而拉近了母子间的距离

  想到这一切,都是当初的严格的自我要求带给自己的礼物,她就更有动力了。

  看到母子三人的欢乐,老公也被吸引过来,加入他们的健身队伍。于是从最初的一个人健身,变成了一家四口齐上阵。

  老公重新开始黏她,周末会陪她去逛街,或者一起去健身房撒撒狗粮。

  两人重新找回了当初谈恋爱时的感觉原来一颗向上的灵魂,才是爱情最有效保鲜剂。

  瘦下来的之后的AKINO开始重视保养和穿搭,气质提升了不只一档。

  虽然积极运动,健康饮食不可能让你回到20岁,但努力不仅让你变年轻,更让你拥有积极的心态,让你拥有精致的生活和优雅的态度。

  你还能看出,眼前这个颜值爆表的女人,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吗?

  她的业余生活也变得多姿多彩从前围着锅碗瓢盆团团转,现在也常出去走走,约闺蜜出来吃饭聊天,享受生活

  一家人愉快地度过每一个纪念日

  带孩子一起去看看更加广阔世界

  而最让她意想不到的,是当初对自己的严格要求,竟带给自己一份事业

  她把一直以来的减肥历程分享到网上,许多网友被她的改变激励,纷纷要求她多传授一些减肥的小秘诀

  于是她开通了自己的减肥博客,如今已经拥有了百万规模粉丝

  千千万万粉丝订阅了她的健身频道,每天跟她一起,从繁忙生活中挤出时间提升自己。

  把自己喜欢的事做成事业后,她也有了时间专门去健身房锻炼

  短短2年时间,她完成了蜕变

  不仅外貌像是变了一个人,还找回了健康的生活状态,更有了人人羡慕的美满家庭,开创了自己的事业,简直是人生赢家

  而她很清楚,这一切,都是自律带给自己的礼物。

  懒惰侵蚀你的内心,你只会变得自卑,空虚麻木。而自律,恰恰是你结束痛苦状态的根本途径

  一个人,想要得到从没得到过的东西,就得付出从没付出过的努力。不是为取悦任何人,只为取悦你自己。

  你想要宠你的老公,美满的家庭,体面的事业,就要先变成最好的自己。变成想要的样子可能很难,但一定很有意思,你的每一滴汗水都不会被辜负。

  杨澜说:没有人有义务必须透过连你自己都毫不在意的邋遢外表去发现你优秀的内在。你必须精致。这是女人的尊严

  所以,下决心逼自己一把吧,当你决定要去哪里,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只有严格控制住自己的行为欲望,才能控制好自己的人生。

  愿你有有趣的灵魂,也有好看的皮囊

  愿你从自律开始改变自己,活出一个女人最美的样子。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154斤胖大婶,10个月暴减56斤:那些自律到极致的女人,后来都怎么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