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原来高考已经离我这么远了
日期:2018-06-06 22:15:06 作者:kiki </span> & 阅读:

原来高考已经离我这么远了

  全世界只有不到4 % 的人关注了胡辛束

  你真是个特别的人

  明天又是一年高考的开始

  谁能想到,一晃眼,距离我高考居然已经过去七年了。日子过得太快,曾经那个令人怀念时候,就跟上个月发生事儿似的...

  高考那年,心仪的男孩终于向我发出了邀请,他递过来的纸条上写着:“学习累了,我们去江边散步走走吧。”尽管可能会发生点儿什么,但我犹豫了,因为那场重要模拟考试

  高考那年,我和最好的朋友特意用着同款成套的文具,模仿彼此的笔迹,约定好填同一所大学志愿。考试结束当天,那是我们最后一次面对面互道晚安,那个非常浅的拥抱给这三年画上了句点。

  高考那年,全班同学聚餐,喜欢的、不喜欢老师在台上对我们笑着哭着,那顿饭好不好吃早忘记了,能记下的只有伴着眼泪的不舍。

  我们把大把青春都献给了高考。我们向往做很多事渴望自由,在学校的大铁门里互相陪伴,彼此扶持着成长

  可那个被试卷堆积起来的日子,开着夜灯在走廊楼梯上狂刷《五年高考三年模拟》的夏天,好像再也回不去了。

  高考过后,即便有时间有自由,有大把的精力,什么都能做,却还是少了些青春劲儿

  熬夜不再是为了理想,而是变成了用来浪费时间琐碎事情习惯;喜欢不再是陪伴和付出,变成了掺杂着利益短暂好感;就连曾经那个满是好奇心自己,都变成了现在这个得过且过成年人

  也许,值得我们怀念的不是高三时期,不是曾经的好成绩

  而是成长时期积累下来的记忆,那股子不服输不断奋斗学生气,还有那些一直陪伴在我们身边的东西

  那个时候有一直陪在我们身边的父母

  他们翻遍了“高考时期如何和孩子沟通”的杂志书籍

  只为在身边一边陪伴,一边关心

  虽然有一堆写不完的试卷,

  但只要有妈妈一碗热汤,

  我就可以继续努力

  虽然有老师每天在耳边的唠叨

  但我始终明白 他们做的这些事情

  能够帮我找到更好的未来

  还有学校里的食堂大妈

  总是悄悄给我多加一勺饭菜

  嘴上还说着“吃好点,才有力气学习”

  高三虽然孤独疲惫

  但我从来都不是一个人战斗

  有助威加油的师弟师妹

  默默付出的朋友。

  身边总有那些让我不断前进的人,

  和书写考卷试题时

  必不可少的那支晨光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海报

  晨光笔一直陪我走过整个学生时代,而曾经价格实惠好用的晨光笔,现在依然还在我们身边。

  晨光666,就是最好的证明。提笔更顺滑,运用颜料型油墨,写字稳定不褪色,拥有三倍大容量,给你最好的书写体验。一写即干,让你享受一样的顺滑。

  如果你还想重拾学生时代那份舒适的书写体验,现在戳阅读原文,就能购买陪伴过你十几年的晨光文具。

  虽然十八岁已经离我们很远了,但是晨光笔和那段回忆却可以一直陪伴我们。很想问问大家

  “你最难忘的高考记忆是什么?”

  马上就是高考季,不论你参加与否,都希望晨光笔可以带你找到最美好的学生时代。

  评论区留下你最深刻的回忆,截止下周一6月11号,点赞前5位的回答将获得价值168元的“晨光文具礼盒套装”一份

  最后,想对那些即将参加高考的人说一句,等你们胜利而归的好消息

  “距离高考,还有1天,加油!”

  图 / 网络

  文 / kiki

  你可能还想看

  你终于回我微信

  把这几张图片发给他 看他会说什么

  长大后,你丢过哪些无法替代的东西?

  从来没有人追过你

  春娇救不了志明,金城武也不会喜欢你

  请回答1988 | 我不想一生谨慎却丢了你。

  赏饭请联系邮箱

  money@xinliyoushu.com

  想我可以来微博 @胡辛束 找我

  点击购买晨光文具,

  重拾学生时代最舒适的书写体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原来高考已经离我这么远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