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何炅录节目当场发飙,背后原因令人心疼,好脾气不代表没底线!
日期:2018-06-06 09:15:56 来源:悦读微心语 阅读:

何炅录节目当场发飙,背后原因令人心疼,好脾气不代表没底线!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悦读心语”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脾气,不代表没有底线。A good temper does not mean there is no bottom line.

  何老师娱乐圈出了名的好脾气,可是却因为发飙被顶上了微博热搜第一名。何老师在录制某节目时,情绪失控现场发了火,可是微博下面的评论却是一片叫好。

  原来起因是节目中某个学员因为不满比赛结果,在现场撒泼,一脚踢飞衣服

  能把万年不生气的何老师惹毛了,这个学员也是够厉害的了!莫名的心疼何老师!

  要知道,何老师一向是以业内好脾气著称的,唯一 一次看到何老师黑脸是在《奇葩说》上。

  原来在里面的一集里何老师遇到了一位老朋友,他的名字叫陈翰宾。在出场的过程中,他一脸自豪的向大家宣示,自己完成了环球旅行,而这一切都是何老师的功劳

  是何老师的话给了他启发,让他卖掉了在北京的车和房子义无反顾开始了旅行。

  是何老师指着路边特别高的建筑,拍着肩膀跟他说,如果他喜欢设计就要努力的去实现他。

  最后,还列出一段视频,向所有人展示何老师真的在私底下给予了他很多帮助

  这些事迹感动了马东等在场的其他导师,大家都为何老师和他的行为点赞。

  但看完这些的何老师却全程高兴不起来,他的脸色越来越凝重,在演艺圈那么多年的他怎么会不明白,陈翰宾在借着他名义消费他,而他们之间的友谊早就荡然无存了。

  大概他一厢情愿的以为只要在大家面前恭维何老师,为何老师树立美好人设,他一定会欣然接受,而他自然也顺利晋级。

  可惜他真的看错了何老师,听完全程的何炅并没有像其他人一样举牌通过,他的表情是对过往的感情感难过又对他不可原谅的表情。

  他说,在节目开播前,陈翰宾在私下给他发过短信找过他,而他没有回。

  他并不是没看见,就是不想回。

  因为他对他有意见,最大的意见就是,他们当初一起旅行的女孩并没有带回来。而他和这个女孩的故事,当初还是何老师撮合的,他们从相恋到步入婚姻殿堂,却最终辜负了这段感情

  何老师口中的女孩叫吴静一,是一个名不见传的十八线女演员,虽然不出名却是一个性开朗为人善良的人。

  她曾经也是环球旅行的一员,出现在这段环球视频的各个角落里。

  但她其实对环球旅行并不热衷,只是因为这是丈夫陈翰宾的梦想选择一起出行。

  “房车环球旅行不是我的梦想,开始的时候自己也担心。自己把事业一甩就出来环游世界,会错过多少角色机会,搞不好会红起来。之所以加入车队,完全是因为丈夫陈翰宾。“

  但谁能想到,丈夫陈翰宾在旅行的两年后出轨了,出轨的还是同一队里的人妻——左娜。2015年,吴静一结束了两年半的环球旅行,回归自己的生活,这得到何老师的大力支持

  对于吴静一的伤害,何老师始终充满自责,因为是他的撮合导致了吴静一对爱情不再信任

  而面对何老师的指责,陈翰宾马上在现场做出了回应,他把自己的出轨归类于旅行中的客观因素,并且很淡定的看待这段感情,显然他已经翻篇了。

  大概何老师也看出来了,所以不等陈翰宾做更多的解释毫不留情的切断对话,进入投票环节

  何老师不高,也不算帅,可是他温柔温暖,总是以自己细腻贴心方式,去温暖身边的人。

  他经常在微笑中化解林场危机稳妥地把尴尬一笔带过。在某届颁奖礼上,女主持一直用“胡霍CP”开玩笑,当时胡歌跟霍建华的表情已经有点尴尬。

  这时候何老师简单一句:“这两位都是靠作品征服大家的,不如不要问绯闻了,让他们飙演技吧。”巧妙地化解了尴尬。

  有的人因为何老师的双商太高,总感觉他显得有点虚伪事实胜于雄辩,他在圈内人的口碑,也是一片叫好。

  对比起谢娜经常会抢了嘉宾风头,何老师曾说过:“节目中的主角一定是嘉宾,是观众,甚至是你的搭档,所有人的需要都比你的个人需要来得更重要。”

  他会贴心地工作人员纸巾;节目录制结束后会亲自确认每个嘉宾的安全;以自己的能力毫不吝啬地提携新人......

  自己受伤住院,被媒体大肆报道,为了让粉丝放心,做完手术一时间在微博晒出自己的伤势图安抚粉丝。

  对于医生的合照要求不厌其烦配合,还一直贴心地说没事儿

  要说何炅身上的黑点,那部口碑扑街的《栀子花开》一定是最大的那一个。电影《栀子花开》开创了他出道以来的最差口碑,可是他拍这部戏的初衷却是为了圆好友的一个梦。

  找监制的时候,何炅没有找很多大牌的监制、导演,而是找了黄磊。因为在他看来,只有在黄磊才是最懂他,疼他,会纵容他的人。何老师在别人面前,一直是那个温暖别人的太阳,却只有在黄磊面前,他才可以勇敢表现他“不强大一面”。

  很多人说他,八面玲珑、为人精明,总是跟这个世界隔着一道墙。只是,一个人,装一时容易,装一世难。要一个人付出一时可以,但是要他一直付出,有几个人能办得到?这不止需要高情商,还需要有颗强大坚韧到可以面对所有的强心脏

  何老师一直在用自己温暖别人,也希望外界能对他少些恶意的揣测,以善良的心去看待这个世界,这个世界才会回以你善良。

  He always warms others with himself, and I hope that the outside world will be less speculative to him and will treat the world with kindness. This world will return to you with goodness.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何炅录节目当场发飙,背后原因令人心疼,好脾气不代表没底线!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