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语音版|大四女生的爱情和生活该何去何从?
日期:2018-06-04 16:47:15 作者:十点谈心 </span&g 来源:尘世游乐场 阅读:

语音版|大四女生的爱情和生活该何去何从?

  思伽姐和汪冰哥已经解答了这封来信

  点击语音即可收听

  思伽姐,汪冰哥你们好。我是一个24岁的女生家庭条件很一般,我爸爸是个普通工人妈妈是一伴保洁员。今年,我上大四,马上就要毕业了。我谈了一个男朋友,他家里给找的工作(属于公务员),我们相处一年了,也算挺有感情的,我很早见过他的家长,他妈妈对我也很好,还送礼物给我,他的家庭条件算不上大富大贵,但是也属于中产阶级了吧。

  我毕业后马上就要面临让他见我的家长了,我对自己和自己家庭很没有信心,我担心他得知我的家庭条件之后就会不喜欢我了,我也知道,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他就不值得我去托付终生,但我还是好担心,特别没有安全感,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感觉自卑的。

  我们家本来说要拆迁,结果因为很多原因没有拆成,全家现在依然住在老房子里,我心里没有底,我爸知道我是因为家庭条的问题而不让他来见家长后特别伤心,说我看不上自己的家了。我羡慕那些衣食无忧的人的生活,他们一生下来就自带优势,我也不是嫌弃我父母,我更多的是心疼他们。

  前段时间我们家下雨家里进了水,然后我爸给村领导短信说想请人家帮忙修理房屋,那种卑微语气,我看了特别的心疼,心里真的特别特别的难受,我也想改善我家现有的条件,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做,包括前段时间我考研失利,我在想,今年我是再考一次还是找工作结婚,万一还没有考上我又该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这封信写的也是语无伦次,主要就是想请教哥哥姐姐,我该怎么调整心态,让我勇敢面对现实,让我男朋友见一见我的家长;其次是我该怎么做才能让我帮助家里改变现在的条件。

  如果你也有问题希望被解答

  关注公众账号

   参考 来信规则 后台来信

  商业合作与转载请联系

  350081070@qq.com

  公众号原创文章 刘思伽 版权所有

  任何组织机构个人不得擅自转载和二次修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语音版|大四女生的爱情和生活该何去何从?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