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140万夫妻离婚:绝非出轨,三观不合是婚姻第一杀手
日期:2018-05-10 08:31:12 作者:海菱 阅读:

140万夫妻离婚:绝非出轨,三观不合是婚姻第一杀手

  话题新闻:近日,最高人民法院制作的一份关于离婚纠纷司法数据专题报告出炉。报告显示,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全国离婚纠纷年度一审审结案件量基本持平。2017年较之2016年略有上升,为140余万件。而这140万件离婚案件中,因为感情不和而导致离婚成为第一杀手

  一对夫妻结婚原因多种多样

  1,有的人是因为年纪大了需要结婚了,周围都在催了正好身边有一个人,那就结婚吧。

  2,有的人是爱情到了一个阶段,需要给对方一个交代。本来自己不想结婚,但不得不结婚。因为所谓的责任,我要对对方负责啊!

  3,有的人是认识不久,对方各种条件合适,忽然之间想结婚了,对方也愿意就结婚了。

  4,有的人是想生个孩子,对方看起来也是老实善良的人,那就结婚吧。

  5,有的人是网上认识不久,两人就闪婚去了,完全不管不顾,就是奔着结婚自己生个娃的节奏

  结婚的目的多种多样,最终在婚姻中所呈现的样子,就是你结婚时因为没看准对方,而流露出来的样子。

  即使你跟一个人在一起多年,结婚了。只要不是自己心甘情愿结的婚,最终还是不会在婚姻中安心过日子

  关于婚姻中所谓的人妻原配,都是女人在给自己加戏。在离婚率这么高的当下,我们因什么而结婚,因什么而离婚,如果你与和你结婚的人都没有搞明白,怎么会有幸福可言。

  很多男女一提起婚外恋,婚外出轨,都是一个渣男女一个小三男女的。其实为何你身边的人会爱上别的人,有的人是因为厌倦,有的人只不过在外面找乐子。

  婚姻的《围城》生活,钱钟书早就说了:“城里的人想进去,城外的人想出来”。一旦你进入婚姻这个城,不管你是想进去还是想出来,没孩子还能走得一身轻松。有了孩子以后,婚姻的围城,是很难走出来的。

  为何那么多有孩子的女人,拼死拼活也要去离婚。有孩子的男人还要出轨,没有家庭责任感!其实都是因为人性。自私贪婪无情无义、狡诈、却要装着自己很高尚面孔行走江湖

  在感情上得不到的总觉得是最好的,得到了一下子就变得不那么美好了。又开始嫌弃对方这哪?

  为何很多人都在说婚姻一定要门当户对

  所谓门当户对:出生的环境,生活的条件,以及那个人所看见过的世界,和他身边周围的那群交际圈。你可以明显看出你们之间的不同

  如果你跟一个男人女人出生环境,所见世面思想差距比较大,你们就是因为迷恋对方外表感觉在一起,也很快会因为双方的家庭,生活习惯,以及彼此对这个世界的看法而撕扯。

  我最近跟我一个认识6年的前女闺蜜以撕逼拉黑结束,看起来我们是因为彼此渠道认知不同,说白了我们不是一路人

  走的时候,我前闺蜜那句:你这个人就是这么自私任性自我,想干嘛干嘛,想去哪里玩去哪里玩,做人做事完全不顾及他人的感受,你这个人缺乏道德社会责任感!

  她走的时候,给我留这些话也让我一脸懵。她从认识我第一天开始就知道我是一个浪人,不是一个良人。

  我一直按照我喜欢我的方式去生活,并且我承担了生活所有的喜怒哀愁,以及所有我需要经历压力和负荷。

  我的人生参与过,但她没有帮我过我的人生,我一直这样自私自利任性自在的活着,跟她有啥关系?

  反而她那一种一心一意为家人为他人付出奉献型,为人处世圆润从来不得罪对自己有用的人,看起来对谁都客客气气,活的抑郁压抑,我见犹怜!

  我只需要养我自己,按照我心情过就好了。她需要顾及他人感受,当然不快乐

  正因为我们价值观不同,所以我们才拼命在一起融合。结果正因为我们价值观不同,所以我们必须分开。因为价值观,也因为生活的环境。

  为何现在的男女在一起谈恋爱,越来越在意对方家庭背景,对方喜好和对方生活习惯,以及对方原生家庭。

  1,你只有看清楚你与对方在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之间的差异,你才能够做一个正确决定选择

  2,谈恋爱与结婚不一样做朋友与做好朋友不一样。

  正因为人与人之间有那么多不同,所以人与人之间在选择朋友人生伴侣的时候,一定要看两个人是不是能够玩的到一起。

  能够跟玩到一起的人,才能在一起恋爱结婚

  比如你喜欢赚钱,他也喜欢。你喜欢打游戏,他也喜欢。你喜欢买买买,他也喜欢。

  你喜欢浪,他也喜欢。你喜欢特立独行的生活,他也喜欢。

  你家庭条件不错,他家庭也很不错。你喜欢音乐,他也喜欢。

  你喜欢戏剧,他也喜欢。你喜欢文学,他也喜欢。

  你喜欢旅行,他也喜欢。你喜欢性,他也喜欢。

  正因为有这些他也喜欢做铺垫。你才能跟一个他谈恋爱结婚。

  就怕,你喜欢赚钱,他骂你败金,还嫉妒你会赚钱。

  你喜欢买买买,他不出一分钱还教育你败家。你喜欢旅行,他嫌弃你花费太高。

  你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他骂你没有责任感。

  你喜欢音乐、艺术、文学,他骂你走资派。你喜欢性,他骂你水性杨花,不检点。

  你以为你可以忍受一个人对你人格的不尊重侮辱,后来发现。你还是受不了你身边那个人。

  一对夫妻要离婚,肯定是生活习惯,以及对方很多让你受不了的性格

  性格这个东西与生俱来

  你干涉不了,对方也不会因为你是一个活波的人,立马在你面前变得很活波。

  这好比对方是一个内向,不爱说话,心思细腻的人。你却大大咧咧,经常不知道那点“无所谓”的态度也就把对方惹毛了!

  比起出轨,打小三,婚姻中更重要的是,夫妻两人生活节奏要合拍。

  浪人配浪人,两人都是浪迹天涯四海为家,浪的惊涛骇浪,互不干涉,谁也不会瞧不起谁!

  良人配良人,两人都勤俭节约勤奋上进,都是有责任感的,合起来就是一个完整的家。

  这个世界最让人不得安生的是,浪人经常遇不到浪人,遇见的都是看起来纯良想要干涉你人生的人。

  良人也很难遇见良人,能够遇见的都是那些浪人。浪人帮良人打开了新世界,最后浪人把良人所伤了。

  所以你在结婚的时候,就要想清楚你与对方的不同。交朋友,你也要看清楚你与对方的生活环境,以及为人处世的态度。

  那些离婚的人

  1、曾经一个90后姑娘哭着对我说:我跟我老公离婚其实很简单,因为他耽误我赚钱了。我一天到晚忙死了。他闲的要死,每天干涉我工作,我恨死他了。

  我花钱养着他无所谓,但他不能对我要干的事情,指指点点。说白了,他就是嫉妒我能力比他强,想打压和精神控制我!

  懦夫!姐跟她离婚以后,人生一下子美好了。

  2、曾经还有一个姑娘哭着对我说:我老公凤凰男,我图他长得帅。

  结果婚后我倒贴他全家,他居然骂我犯贱,花钱太多。我他妈花我自己钱,关他屁事,离婚!

  3、曾经还有个姑娘跟我说:我他妈都原谅渣男出轨了,结果出轨一次,又来了第二次。

  还说我不够性感,打压我的自信,离婚!

  4、曾经有个男人跟我说:我把赚的钱都给我老婆,结果我妈生病的时候,她说钱花完了。

  我知道她就是不想出一分钱,问题钱都是我赚的。最终我拿回了我的钱,她可以滚了。

  5、曾经一个男人跟我说:我那么跪舔我老婆,结果她还是爱上别的男人。我他妈都原谅她出轨,她还是不满意。离婚。

  6、曾经有个男人跟我说:我一个堂堂公司老板,娶了一个家境那么差的女人,养她全家不说。她还嫌弃我赚钱少,离婚!

  你与对方因什么恩爱,因什么分开

  正因为你们看到彼此不同的差距,你以为你可以改变对方拯救对方,最后发现你连自己都拯救不了。

  搞不好对方离婚的时候,还用道德三观节操打压你,把自己想的特别清纯无辜

  无论男女,大凡把道德信仰节操挂嘴边的男女,是不能结交的。

  自私自利是人本性。为何要压抑自己的本性去迎合他人,不是这个人有利,就是企图改变对方再给对方精神布道。

  什么是爱你的人

  一对男女最好的关系,是你们是哥们、朋友、玩伴,大家一个眼神都清楚对方在想什么与对方在一起没有任何压抑,不会因为金钱撕逼,也不会因为背叛撕逼。

  你们两个人就是最好的朋友,夫妻,亦师亦友。都承认自己不是啥好人,但也不会用圣人眼光要求对方。

  真正爱你的男女,是尊重你的人生选择,愿意与你一起成长进步。而不是盲目把你宠得不能自理,或者把你宠成公主,让你放弃成长。那是一种对你自食其力的一种掠夺。

  当有一天他们不再宠你的时候,你会不会变成一个废人?或者一个怨妇?

  真正爱你的男女,经济思想人格独立健全,懂得与你保持一定距离

  即使是夫妻,也不会随便翻阅对方的一切手机隐私,不干涉对方的家事,对方的事业。他们把你当独立的人看,相信你可以解决

  真正爱你的男女,永远不会对你精神绑架。你们在一起是愉悦的,自在的,是彼此尊重和欣赏的。

  不是那种盲目崇拜,也不是那种目中无人,更不是心里鄙视你嫌弃你全家,勉强因为没有更好的才施舍自己跟你在一起。

  在感情中,从来没有所谓的傻白甜和霸道总裁,你们双方都是独立的,从来不会捆绑彼此的人生。

  丹佛大学婚姻与家庭研究中心的霍华德·马尔克曼教授就婚姻关系进行了一项长达15年的研究。他们对306对夫妻进行跟踪记录,其中包括他们每天在一起的时间、共同的兴趣爱好、吵架频率、婚姻状况等。

  结果发现,玩乐与婚姻幸福之间关系显著密切。夫妻两人在一起尽情玩乐的时间越多,婚姻越幸福,越爱一起玩的夫妻,婚姻质量越好。

  爱情和婚姻从来是自由选择,真正的三观是玩的到一起,吃的到一起,说的到一起,做的到一起,乐的到一起,大家相处不累。

  不会因为金钱算计对方,也不会因为所谓房产,各种附加值防备对方。

  婚姻是成熟男女做的事,企图找个爸爸养个儿子,或者找个爸爸和妈妈建议这些没断奶的人,先长大再结婚。

  还有那些大清出来的原配牌坊,麻烦你们把自己看成独立的人,即使你和一个男人相守到老,搞不好你们都有先走的哪一天。

  你只是人家妻子,搞不好哪天就成了前妻,所以不管你单身还是已婚,都要把自己当独立的人。

  少点一生一世幻想,多点实事求是的生活,少点婚姻中的清宫剧,多点婚姻中独立女性那种随时在一起,随时分离的洒脱,你的婚姻幸福指数会更高。最核心的是想清楚了再结婚,找适合玩一起的人跟你一起生活!

  其实每个男人最想拥有的是“林凤娇”这样的妻子

  200万分手费太少要500万:爱情买卖,你的爱情值多少钱

  小龙女找成龙背后:你年轻时犯的错误,为何要我买单?

  我家是要求生二胎的:媳妇就是生育工具吗?

  如何做导演张艺谋的妻子,陈婷用行动告诉你

  靠做小三起家的香奈儿vs靠小四上位的甘比

  希望我的女性朋友们

  思想、经济、人格独立,

  一生努力做自己,为自己梦想而活。

  独立思考,自我认同

  永远不抱怨,不嫉妒、不懦弱、不自卑

  相信靠自己力量,也能过好一生

   喜欢我文章关注公众号seagirl-2

  喜欢本文可以自行打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140万夫妻离婚:绝非出轨,三观不合是婚姻第一杀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