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亲爱的儿子
日期:2018-04-22 14:23:58 作者:那碗枫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我的乖儿子,不知道你现在在家可好。有没有乖乖吃饭,妈妈也甚是想念你。可是妈妈又不能回家,因为要工作

  原谅妈妈有时脾气有点急,以后定会改正,不会对你们俩发火。可妈妈也是有原因的,因为你的爷爷奶奶,我实在无法和他们相处沟通

我亲爱的儿子

  记得,你还没出生时。你奶奶每天早上5点钟就起床,逗你的表姐桂平,你的表姐也才比你大2岁。也是这样,我很早就被吵醒,连续这样好多天,我情绪不怎么好。可是谁遇到这样的情况能很好呢?我也有和你爸爸说过这件事情,你爸爸也和你的奶奶说,可她就还是那样,并且还先发起脾气。我算是怕了你的奶奶了。

  那时,就为此妈妈我差点保不住你,还好去医院医生开了保胎药,你才在寒冷的冬天降临这世界。对于你来说,世界应该是单纯美好的。我也不想再因为任何矛盾,而伤害到你们,影响到你们健康快乐成长。所以,妈妈在深圳工作,慢慢摸爬滚打探索怎么致富。争取早日能拥有母亲名义而买的房子

  有你们作为妈妈坚强后盾,妈妈有信心,也有毅力坚持承受亦或抵抗任何的不合理现象挫折

  妈妈和爸爸因性格和其他因素,经常吵架,对于那几次在你面前吵,我真诚的和你,还有你的妹妹道个歉。并且,保证不会再你们面前吵架。你们想和你们爷爷奶奶一起睡,我也不阻拦了。也不会再把矛盾升级了。其实,只要我不和你爷爷奶奶住在一起,就不会有机会吵,更加不会有新的矛盾产生希望,你们好好吃饭,别太难教。

  儿子,夏天酷暑比较炎热。我知道,你很喜欢吃雪条,冰激凌。曾经,看到子晴妈妈自己做雪条,我也有想过在淘宝网站买一套制作工具呢。我都已经看好并且收藏了。并不是因为你奶奶说起,我才有此想法。只是,我也自己知道,自己做比较干净卫生。再加上,看到子晴他们吃的雪条,感觉也挺不错的。可是看到你那整天往冰箱那里找吃的,一吃雪条,就要吃上好几根才肯罢休!我就此也打消了这个念头

  有一次,雪条掉在地上,你还很自然的弯下腰,想把地上的雪条捡起来放入嘴里。我和你的爸爸都制止你的这个行为,因为脏了。而且,我可爱的儿子,你大概不知道雪条会被太阳晒过的地面给融化的么?等你以后去了小学,上了初中,学了各门各科文化课,你就有很多的理论知识。这些知识能解释我们生活的很多现象,也能运用。你可要好学习天天向上。

  不要辜负妈妈对你的期许,我能提供的物质基础我会好好努力,尽可能让你更好的学习。

  很希望,能有一天买上一套房子,让你们兄妹俩可以到县城居住,不管妈妈在哪里工作生活,都会关心牵挂你们。等你们再长大点,我就给你们买电话手表。那样,你和你妹妹想我时,就能和我通话,就像子彤那样。

  妈妈会更加学习各种软件技术和各种新平台,新知识。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宽厚;梦有多远,始于脚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亲爱的儿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