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睡腻一个人到底需要多长时间?
日期:2018-04-16 20:15:50 作者:橙子 来源:情感 阅读:

睡腻一个人到底需要多长时间?

  点击"情感"遇见最好的你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像你说过那样的爱我。

  朋友西西到底还是被绿了。

  昨天大半夜西西拉我出来泡酒吧,她微醺的面孔看起来十分憔悴,一双无辜的大眼看向我愤愤地说道:我真想去做个婊子!

  她被渣男甩的理由恶心:“我睡够你了,想换个口味!”

  我心疼她,真想狠狠揍那个男的和他新欢一顿。

  西西这三年的付出我都看在眼里,爱情让她从不谙世事的傻姑娘变成如今刀枪不入的大女人

  我甚至见证了她从灰姑娘变成白雪公主过程,钱赚得越来越多,得到的爱却越来越少。

  她给他买护肤品游戏装备,买鞋子衣服..把他打扮得又潮又骚,拽在手心里仔细呵护结果还是被别的女人给拱走了。

  “他就是一没脑子的猪,你还留恋他干嘛?”

  “那我这几年付出的时间精力怎么办?”

  震耳欲聋音乐几乎快要把我们嘶吼的声音淹没,那一刻真的感觉有点累。

  情不自禁感慨现在的感情真是越来越不走心了。

  女生一旦变美变有钱,周围全是一堆不安好心男人,约几场pao,聊几天就腻味了。

  ▼

  有句话说得很对,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追求你的时候或许他是真心喜欢你的,你的很多方面可能深深地吸引了他,对于得不到你的他来说,想得到你的欲望只会指数形式增长

  当你们最终走到了一起,你们也会有一段很快乐回忆,但是他得到你了,当初深深的新鲜感吸引都尝到过并且得到你的爱之后,他对你的欲望也许就没那么高了.

  也有可能是表现得太爱他,令到他自发不去珍惜你,就导致了分手的结果。

  至于你该怎么办,我觉得嘛,既然他都不爱你了,你也无谓勉强自己跟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在一起。

  与其你苦苦纠缠,让他更加厌恶你,倒不如洒脱放手,用行动告诉他你也可以做回自己,在他心中就下最美好印象,也许当初对他的吸引又回来了,只是他已经失去了你。

  这种结局绝对比你纠缠,让他觉得你一文不值要好的多! 

  另外还建议你扩宽一下交友圈子,可以出门旅行一趟治疗一下情伤,认识更多的男生,给自己未来铺更好的路。

  ▼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周总理和邓颖超的“情长纸短,还吻你万千”。

  历史的狗粮真是格外芬芳,给你们也吃点。

  两人之间的书信来往谈论的大部分都是革命字里行间也透露着对彼此的关爱和勉励。

  1942年7月3日 周恩来致邓颖超

  周恩来以“超”称呼妻子,而以“翔”自称,是因为他字“翔宇”。

  文末“望你珍摄,吻你万千!”意思就是,对你爱爱爱爱不完啊。

  1942年7月7日 邓颖超致周恩来

  “颖妹”以“情长纸短,还吻你万千!”作为回应

  1944年11月12日 邓颖超致周恩来

  周恩来离开延安前往重庆,邓颖超开篇,“我真想你得太!”,几个字就诠释了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思念之情。

  还有“你走了,似乎把我的心情精神亦带走了!”“你走了,好像把舞场的闹热气氛亦带走了!”

  比起肉体欢愉更喜欢两个有趣灵魂彼此惺惺相惜。在平淡日子里,也能让感情天长地久

  睡腻一个人也许半年不到,但真的爱你穷尽一生都觉得太短暂

  我祝你们都能找个爱不够的人,使劲睡一辈子。

  懂你爱你知你,余生都会过得很有趣啊!

  情感

  我在这里 等风也等你

  原文,进入情感微社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睡腻一个人到底需要多长时间?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