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你们相信缘份吗
日期:2018-03-15 19:08:22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你们相信缘份吗

  离开正直信任,就不会有爱情,也不会有友谊友情天堂,没有它就像地狱,友情是生命,没有它就意味着死亡。

  近迷上上网可能无聊闲着没事做,也可能是我对上网产生了浓厚兴趣。反正就是喜欢。你们相信缘份吗?我想有人信和有的人不信.像我以前就不信,可现在呢?不得不说不信了.因为我自己也有经历过,就在去年的8月份吧!就是他让我相信缘份这东两的.

  这几天都在下雨,本来好好的心情都被这雨水给打烂了.希望能够变晴起来.虽然我不喜欢下雨,可我喜欢听雨落下来的声音……噼哩啪啦的.

  爱情是什么也许我不太清楚,虽然我常常在看那些有关爱情的偶像剧烈.可我还是觉得现实中的爱情和那些偶像剧中的爱情相差太远了.我还是比较喜欢剧中的爱情.因为它里面中的爱情太丰富多彩了,会让人忍不住跟着幻想起来,这也许就是我对爱情的了解吧!

  昨天晚上我和表妹决定了今天要去理发。可今天我却睡过头了,睡到八点半了还没起床,在加上我妹今天得回学校.就更忙啦!我妹看我没起床就进来叫我起床,看时间,哎呀!来不及了都八点多了,我表妹看我没来她就打电话给我,于是我急忙的就去找她了.到了理发店

  人如果越宠就容易变懒噢!像我以前都是比较勤快的,大人没叫我做的事我都会自己去做。可现在就不同了,他们叫我做事情我都懒得去做,不知是什么原因。这也许是我所说的人越宠就越容易变懒的原故吧!

  时间过得真快过去了,又迎来了新的一年。总觉得去年一点收获都没有,都不知道自己这一年是怎么过的,除了吃喝玩以外就是上班了。无聊死了,不过不要紧…今年我想一定可以比去年更有收获吧!呵呵…因为我妹今年可以出来找工作啦!我弟又要考大学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你们相信缘份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