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婆媳故事|在婆婆眼里,我做什么都是错的!
日期:2018-03-07 作者:小秋 阅读:

婆媳故事|在婆婆眼里,我做什么都是错的!

  关注poxi36  有爱有家有温暖

  每晚20:30,我们不见不散

  婆媳故事

  婆婆喜欢你,不需要理由

  芳芳住在我们家楼上,她婆婆带外孙出来玩,经常碰到我婆婆也带小孩出来玩,一来二去,两人也就熟络起来了。

  芳芳是幼儿园老师结婚前和老公同居了数年,一直拖着没结婚,主要是芳芳婆婆不喜欢她,至于不喜欢她什么,她婆婆自己说不清楚,只是说,就是不喜欢,看见她就不喜欢。这么任性的理由,大概注定了两人婆媳缘浅啊。

  芳芳结婚的时候没有摆酒席,女方家认为按传统习俗来,还是要给彩礼的,男方家认为,已经给小两口准备好了婚房,好有什么脸要彩礼,婆婆更是破口大骂芳芳,和儿子同居这么年,儿子一分钱也没拿回家,还不是给你败完了,还好意思要彩礼。

  芳芳很委屈地说,你自己问问你儿子这么多年到底赚了多少钱,我败完他的钱?双方关系剑拔弩张,谁都不让半分。

  说到芳芳婆婆,脾气也是挺怪的老太太。她和女儿一起住帮女儿带小孩,儿子和芳芳自己住在楼上。她时常和我婆婆说,以后媳妇生了孩子也不帮他们带,她只帮闺女带小孩,但是又怕芳芳家父母来家里常住,那房子可是自己掏钱买的,怎么能便宜他们家呢!结果,自己不去住,喊老头住过去,这样亲家也就不好意思来常住了。

  除此之外,老太太还盘算着,要去公证处公证这房子可是他们老两口买的,和芳芳没关系,生怕将来两人分了芳芳占了什么大便宜。

  我婆婆劝她,想开点,别掺和小两口的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好啦。儿子才新婚就这样处处提防着媳妇,何必呢,又不是外人

  芳芳婆婆不以为然,哼,谁知道他们会好多久。

  不是亲眼所见,不会相信,有些婆婆是,无论你做什么在她眼里都是错,喜欢你需要理由,不喜欢你可不需要理由,就是看你不顺眼

  芳芳婆婆的怪还不仅限于对待媳妇上,还体现在她喜欢控制小外孙的一切。因为担心孩子受凉,夏天也不让孩子穿短裤,裙子,冬天更是包得里外三层。到了上学的年纪,因为感冒发烧就不让孩子继续上学了,她的理由就是上幼儿园也学不到什么,还容易生病,等她大了,没那么容易生病再上小学正好。

  生病去医院医生说没有挂水的必要,也要央求着医生给孩子挂水,说,孩子挂水挂惯了,不挂不会好。

  过年的时候,也不让外孙跟爸爸妈妈回去看望爷爷奶奶,说,我不让她去那些乡下地方

  女儿要是对她的育儿方法稍有微词,她就大叫,我不帮你带小孩了,你自己带吧。

  如此强势的婆婆,连我婆婆也看不下去。

  前两天,听说芳芳最后还是无法忍受婆婆的冷言冷语,搬到外面租房子住去了。

  婆媳关系要处好,双方都需要作出努力,如果只有单方作出让步,对方不作回响,最终只换来热脸贴冷屁股的结果。

  注:故事来源网络,由小秋整理而成。

  亲 爱 的 们,记 得 在 文 末 点 赞 哦  ~

  

扫码我就亲你一口

  简介婆媳同住矛盾多,怎么办?这里有答案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婆媳故事|在婆婆眼里,我做什么都是错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