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鬼马童星,3岁爆红,4次上春晚!张一山同门师兄,如今竟成路人,
日期:2018-03-03 作者:小唯 阅读:

鬼马童星,3岁爆红,4次上春晚!张一山同门师兄,如今竟成路人,

  大家还记得这个可爱的童星吗?

  他的大名叫谢昀杉,大家都习惯叫他小叮当。

  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这个充斥我们儿时回忆的鬼马童星——小叮当。

  小叮当是1990年出生的,7岁的时候主演《豆丁奇遇记》饰演豆丁而踏入影视圈。

  此后几年,专注演艺事业,演了不少让我们难以忘怀经典之作

  除此之外,他还登上过四次春晚,与郭东临合作《我和爸爸角色》,成为家喻户晓的小明星

  等他再长大一点点,他演了《少年大钦差》。

  刘亦菲版本的《神雕侠侣》里面,他是小杨过。

  因为他正而有点邪、油而不滑、精而不刁、闹而可爱的特点,被人称之为“中国第一‘鬼马’童星”。

  演完《人小鬼大刘罗锅》之后,小叮当就去考北京电影学院了,那一年他18岁。

  考上北影本科表演班之后的他,没有以前那么鬼马了,身上多了一些“成熟”的味道

  之后几年的剧,也着重在“正派”的读书分子戏路。

  其实他本人也十分清楚,一个演员,总不能靠着“童星”这碗饭走下去的。

  早在10几岁的时候,他就减少了自己的演艺工作,一心向学。

  2014年小叮当从北影毕业,鲜少有作品且不常露脸,他渐渐被大众遗忘

  直到后来网友见了小叮当长大后的样子,不禁感叹再也不复往昔,彻底成了路人

  其实人都是会变的,早就有自己打算的小叮当开始转到幕后,当上了话剧导演,从事业上开始进步。

  如今不少演员都是投身于荧幕前,很明显流量明星是很赚钱,所以置身于话剧的人,越来越少了,小叮当就愿意去尝试。

  虽然现在小鲜肉的高颜值,但说到书法,小叮当绝对称得上厉害,这也算是有了一番手艺吧。

  小叮当在大学谈了一段刻骨铭心初恋女友是自己同学,两人甚至都见过父母,一度也是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结果却以分手结束

  而如今小叮当也快28岁了,问起他怼另一半的看法,他回答道:“首先得是女的,其次是活的就行。”

  想不到多年不见,他还是这么幽默,“鬼马”。

  从小戏路就宽,童星当道。

  他却勇于褪去光环勇敢做自己。

  鬼马童星小叮当,路还很长,希望你一直鬼马,也希望你所向披靡,做最好的自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鬼马童星,3岁爆红,4次上春晚!张一山同门师兄,如今竟成路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