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女人想要的,是如“狼”一样耐心的男人
日期:2018-03-02 作者:艾克 阅读:

女人想要的,是如“狼”一样耐心的男人

  在这个社交软件爆炸的时代,每个人都能跟大量的异性认识

  当选择太多的时候男生往往会不太珍惜眼前人,这就导致他们都养成了一些坏习惯,当一个女生聊了很多次都没成功的话,就会马上换下一个。

  其实作为女生而言,她们从来都不缺男生的主动追求的,她们需要的仅仅是一匹有耐心用心的狼。

  那一匹有耐心且用心的狼又是怎么样的呢?

第一、学会延迟满足A BEAUTIFUL SPRING

  以前我看到女生的个性签名如果是“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我的第一反应会觉得这个女生很会套路男生,她想套路男生一直陪伴她,吊着男生玩。

  但情爱这件事情在我面前变得云淡风轻的时候,我才发现这也是我想对任何人说的一句话

  还有相对的一句话就是,慢工出细活,好的作品永远是磨出来的,就像我真想和她在一起,不管期限是一天还是一辈子,我都会用心栽培这一段感情,毕竟一段感情中最让人陶醉的莫过于里边的精神体验

  当然,你可能会跟我说,“我很用心陪伴一个女生很久了,然后被发好人卡了,艾克,你这个说法不对。”

  那我只能说,你栽培感情的方法错了,因为结果取决于过程,方法错了,过程自然就会错,再努力也是徒劳,对吧。

  所以,如果你真想享受一段完美恋爱,那就请坚持“先苦后甜”的原则,如果你连坚持都没有,那还谈什么未来呢,除了恋爱这件事,事业也是如此。

第二、用心地和她互动A BEAUTIFUL SPRING

  或许有人会把“延迟满足”简单理解为,只需要每天跟女生说早安晚安就可以了。其实这种思路只会让你继续浪费时间,因为对方是能感受到你的敷衍的。

  那如何聊天才算得上用心呢?

  你可以从两个方面入手:

  第一、表达自己喜欢对方的什么品质不喜欢对方的什么品质。

  因为相处是两个人的事情,当你懂得自我尊重的时候,对方也会尊重你,换一个层面讲,当你懂得给自己调整舒适度的时候,对方才会感觉到舒适,否则,你们的聊天就会很糟糕

  我举个例子

  比如对方笑起来很好看,那你可以真诚的说:“你笑起来真美。”

  当对方聊天总是给你发表情,你对此并不满意,那你可以直接说:“我不喜欢别人发表情,我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如果你没有这样自我尊重的去互动,那对方也只会觉得你虚伪,你明明不舒服了还强求说喜欢,毕竟大家都明白,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第二、发现对方的需求,并用分享的形式满足她的需求。

  她会跟你交流肯定是因为你身上拥有她想要的东西比如说,你说话很礼貌,你认识的人多,你会做甜品,会哄人。

  当你和她聊天的时候,只要你心情好了,那你就不妨分享一点价值给她,比如说:“我想请你看电影。”或者是说:“我想做个甜品给你吃,哪怕我不会做,但可以学。”

  再比如说,到了晚上,你可以说:“晚安,待会梦里见,带你去迪士尼玩一整夜。”

  如果你都把以上的内容思考透彻后,那你必然会和她在一起。

  还有的就是,且行且珍惜。

  如果你想跟我学习更多撩妹社交技巧,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我的微信希望我能给你们有所帮助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女人想要的,是如“狼”一样耐心的男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