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不懂)喜欢的女人对自己爱搭不理,是男人这样来作死的!
日期:2018-02-07 作者:不懂 阅读:

(不懂)喜欢的女人对自己爱搭不理,是男人这样来作死的!

  《恋爱体系》学员问题

  不懂导师,我已经购买了你的《恋爱体系》课程受益匪浅特别是对我恋爱小白的人来说帮助特别的大。最近我在朋友生日宴会上认识一个女孩,这个女孩方面都很好都很优秀,给人的感觉就是追求者很多很难追到手的感觉。

  和她聊过一段时间,聊得不算好但也不算差,她不会主动找我聊,但是我每次找她聊她都愿意和我聊。最近我在工作上帮了她一个忙,是她主动找我帮忙的。

  就是因为这样,我反而不知道她态度对我是怎么个情况,因为我帮了她,她就欠我人情,我继续主动找她聊天,她就不得不和我聊就会给她压力

  我个人不喜欢这样的,总感觉不真实,所以我不知道以后我该怎么办,我不主动找她,她就不会主动找我,我主动找又不行希望不懂导师教教我应该怎么做。

不懂导师回复

  兄弟你好,我问你一件事,你讲一下男人在什么时候会觉得某个异性在各方面都很好都很优秀

  不是欣赏,而是我们男人潜意识里面觉得自己配不上这个女孩的时候给自己找的一个借口而已,就像你刚说的她追求者很多很难追到手一样

  这是自己对自己都不满意的一种表现,没有自我满足,一个连自己都不喜欢自己的人来讲,别人又怎么会喜欢你呢?

  很多哥们,都有这个问题。

  而你比其他哥们强一点,这一点是“我帮了她,她就欠我人情,我继续主动找她聊天,她就不得不和我聊就会给她压力”。

  这是很多男人都不会为女人去做考虑的地方

  大多数男人在和女人聊得开心之后,总是想着继续和女人聊天越聊越开心,最后往往和女人都“聊死”了。

  你现在最大的困惑是:我因为帮了她的忙让她对我产生了压力从而导致我不知道应该去做?

  其实你可以换个角度来看这个问题。

  你对她的帮忙是她主动找你要你帮她的,而不是像其他哥们一样,是自己主动凑上去帮。

  她主动找你帮忙说明她是认可你的社交地位和社交价值的,说俗一点就是她看得起你,而且她为什么只找你没有找其他追求者,那说明她愿意主动和你建立联系

  所以,你现在应该知道怎么做了吧?

  而且我发现,你现在还拥有了一个天然约她并且她不可能拒绝你的绝佳好时机

  那就是针对上次你对她帮忙让她来请你吃饭。

  你到时候可以调戏她说:“上次帮你这么大的忙,不犒劳犒劳一下我受伤的小心肝吗?”她肯定会问你想要怎么犒劳,然后你就可以要求她请你吃饭。

  “我听说XXX烧烤很好吃,你就请我吃烧烤吧”

  别看不起烧烤这些,这些可是好东西,约女孩吃这些便宜常见还好吃的东西,女孩就不会把你和她之间当作是一场约会。

  不是约会,女孩就不会慎重考虑,你随便约一约,女孩就轻易答应你了。

  如果你约的是某个高档餐厅,她可能就会想我要穿什么衣服,多早起来化妆,用餐礼仪是哪些,发型做什么,成本太高,太容易被拒绝。

  你的情况,烧烤,肯定出来。

  好了,希望今天的案例对你们有启发。

  想找我解决你的情感问题?想学习更多吸引女孩的技巧步骤方法?可以关注我的《恋爱体系》课程,点击:《恋爱体系》,或点击左下“阅读原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不懂)喜欢的女人对自己爱搭不理,是男人这样来作死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