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女生等男生回微信时的心理活动
日期:2018-02-04 作者:白兰花 阅读:

女生等男生回微信时的心理活动

  ▲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 和白兰花Michelia一起去体验未知人生

  文 | 白小姐 · 主播 | 阿源

  背景音乐:《因爱闪光》徐佳莹

  周五晚上十点多,在反复编辑又删除了十几次信息,仔仔细细地斟酌了十分钟遣词造句之后,她一咬牙,闭上眼睛按下了发送。

  “在忙什么呢?”

  发送出去的一分钟后:

  她开始后悔,这句话的语气会不会显得太亲昵了一点,他忙什么跟她有什么关系呢,他会不会觉得她多管闲事,而且这么晚了还找他聊天,真是太不矜持了。

  现在撤回还来得及吗?就说发错了,但是万一他已经看到她发的了,再撤回岂不是显得自己很小气。

  手机是不是开静音了,都过了这么久了,他怎么还不回信息,是不是懒得理她。

  哦才过了一分钟,怎么感觉这一分钟这么漫长

  五分钟后:

  她捧着手机,开着和他的聊天对话框,已经以相同姿势静坐了五分钟,依然没有收到回复。

  突然暗自庆幸了一下,还好微信没有显示已读的功能,这样等他发消息过来的时候,就会发现自己秒读了他的信息,也就是说,她一直开着对话框等他回复。

  她有点无聊。开始翻之前的聊天记录,原来上次聊天都是三天以前了,还是自己结的尾。上次明明聊得还不错,为什么就没有下文了?这三天他在忙什么,连一次都没有想到过她吗?

  怎么还没有回消息,没事的,可能他正在忙,没有时间看手机,自己不也有这样的时候吗?这有什么大不了的,完全理解

  三十分钟后:

  她有点困了,突然想起来还没有洗澡,然后把手机带进浴室,放在一边。洗澡的时候还心不在焉的,一直注意着手机的动静。

  她擦头发的时候,突然手机微信“叮咚”响了一声,,心跳一瞬间变成180,手都来不及擦干,匆忙在浴巾上蹭了两下就抓起手机。以最快速度解了锁,发现信息原来是妈妈发来的:

  “听说你们那里又降温了,注意保暖。”

  她失望地叹了口气无精打采地回了一条信息:“知道了妈,早点睡吧。”

  放下手机之前,她又假装不经意地看一眼微信,不出所料空空如也

  小时后:

  洗漱也洗完了,没什么要做的事情了,这时她却睡不着了,躺在床上辗转反侧。

  都一小时过去了,天大的事也该忙完了吧?事到如今只有一种可能了,就是他真的对自己没意思,不然回个信息有那么难吗?他肯定看到了,就是懒得回复吧。

  上次聊天的时候,是有哪句话说得不好,让他不开心了吗?不会是嫌她烦了吧,喜欢是放肆爱却是克制,自己找他这么频繁,真的该克制一下了。

  她胡思乱想着,又忍不住点开了他的朋友圈,他发的东西很少,但是上个周分享了一首周杰伦的歌,她已经单曲循环那首歌好几天了。对了,下次聊天,要不要用周杰伦作为切入点呢?

  两小时后:

  她打了个哈欠,发誓只等到十二点。十二点一到,如果他还不回信息,她就马上去睡觉。

  想到这里,她又有点担心,不会是出了什么事吧?想到早上刚看的一条关于酒驾出车祸新闻,她不安起来。

  要不要打个电话问问?看看他到底怎么样了?但是万一他没事,只是懒得理她而已,那该多尴尬。还是不要太大惊小怪了。

  不管了,睡觉吧,明天早上再问问好了。

  九小时后:

  早上一醒来,眼睛还没有完全睁开,就伸手摸到了手机,她打开微信一看,竟然还没有回复。

  连同起床气一起,她冒出一股无名火:回个信息那么难吗?不想理她就直说,爱回不回,她又不是没人追。她咬牙切齿地把手机一扔,果然谁先主动谁就输了。

  十二小时后:

  她开始做午饭了,这时她听到放在房间里的手机响了一下,她心想大概是什么垃圾短信,没有理会。

  忙完了之后,她拿过手机,弹出的是他的微信:“昨天和同事去聚餐,喝多了一点,回到家就睡了,没看到你的信息,晚上请你吃个饭就当赔罪吧,怎么样?”

  她抓着手机,好像有一百朵烟花同时在心里爆炸,一整晚的焦躁不安悉数散去,她忍不住笑了一下。她飞快地打了两个字:好啊。

  男生永远不知道,当他没有回女生微信的时候,对方都有着什么样的心理活动

  你没见过我在洗澡时因为你发消息给我我擦擦手秒回的样子

   

  你没见过我在很困的时候仍然硬撑着等你回信息的样子。

   

  你没见过我因为你不喜欢什么东西我去努力改的样子。

   

  你没见过我每天没事就抱着手机等你回消息的样子。

  你没见过,所以你不会爱我 。

  - 作者:白小姐,职场女性热爱生活,崇尚简洁。善于捕捉生活中的小细节,发现人与人之间的真善美。微信公众号:白兰花Michelia(ID:nvrendds)

  -主播:阿源,白兰花Michelia签约主播,声音是颗安眠药,我愿伴你一起入眠,好梦。

白兰花Michelia

  点击关注,伴你成长

  八点一刻,不见不散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陪你共度漫长岁月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女生等男生回微信时的心理活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