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每个孩子都是落在地球上的星星
日期:2018-01-29 作者:墨古种蘑菇 阅读:

每个孩子都是落在地球上的星星

  地球上的星星

  阿尔米汗,从《三傻大闹宝莱坞》到《我滴个神啊!》再到《摔跤吧!爸爸》,我们知道了这个优秀的印度男人,充满智慧与自我主张,还有那双深邃眼睛……

  今天小编想给大家推荐他的一部电影《地球上的星星》,一直在找机会看这部电影,也因为种种原因,看了两次才完整的看完。

  一开始的剧情,还不太懂它到底想说些什么,男主一直没出现脑海里一直停留着男孩伊翔懵懵懂懂,瘦小的身躯脑子里奇思妙想,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脸上总会挂彩,不爱学习,却对色彩十分敏感……可是这样的伊翔却是与世界格格不入,因为在成人的世界里只有分数作业社会地位

  理解不了大人世界的伊翔,拼不对字母,会闯祸,学校拿他没办法老师们都认为他没救了,最后只能被父母送到寄读学校。可是去到寄读学校,他并没有更好,而是加剧了对学习的恐惧

  从离开家那天起,他就一直觉得自己是被父母抛弃的坏孩子,他变得变得更加沉默……

  可是寄读学校,成了他的人生转折点……

  直到新的美术老师尼库巴到来,这个另类的老师,以欢乐自由教学方式孩子释放自己的天性,让孩子在自己的幻想世界遨游。他打破了墨守成规的学习方式,让孩子自己思考想象,而这时候的伊翔仿佛脱离了学习生活,也害怕再次受到老师的批评,他更多的时间都是在发呆,沉默

  无法想象如果没有新老师的出现,最后会是什么样子

  伊翔也不知道,这个老师将会影响他的一生……

  老师注意到了伊翔的“不一样”,他询问以前的老师,查看他做的作业,去拜访伊翔的父母……正是尼库巴的耐心,那份对孩子的爱和自身的生活经历,才让大家看到了伊翔的发光点。

  这个患有阅读障碍的孩子,在绘画和手工方面却有着出色表现。尼库巴对伊翔采取了一系列特殊的教学方式,在他的耐心指导下,伊翔渐渐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东西

  在伊翔的画里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伊翔……

在我们之中出现了天才,他们改变了世界的规则,因为他们用不同思维看世界,他们的想法不一样,不被理解,他们被反对,但是他们中有人成为了赢家,惊艳了全世界——《地球上的星星》

  一到假期,家里差不多就是小孩子天地说起来也是又累又好玩,累的是他们一赌气就是天王老爷;好玩的是看他们对话,看他们的种种行为,真的是哭笑不得……

  小编今天献上家里其中两位“大人”的杰作

  (三岁 PK 六岁)

  小孩子的世界真的很奇妙,他们总会给我们预料不到的惊喜

  注:很抱歉今天小编迟到了!!大家假期都看啥电影电视剧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每个孩子都是落在地球上的星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